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唱響徐州新成就 《大風歌》新版MV正式發佈
2020-12-21 19:4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2月20日,由歌手屠洪綱演唱的《大風歌》新版MV在徐州市新城區會議中心正式發佈。發佈會由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徐州報業傳媒集團、徐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主辦,徐州市演藝集團承辦。此次發佈的《大風歌》MV,是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新推出的精品力作,在原屠洪剛的演唱基礎上,重新製作了MV宣傳片,既呈現了漢文化之城波瀾壯闊的歷史圖景,也展現了新時代徐州高品質發展的成就。

唱響徐州新成就 《大風歌》新版MV正式發佈

活動現場 供圖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唱響徐州新成就 《大風歌》新版MV正式發佈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崔鋒致辭 供圖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崔鋒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不斷深入挖掘和整合漢文化資源,打造更多具有漢文化特色、適應市場需求的文旅産品,漢樂、漢舞、漢服創新性轉化和創作性發展,為打造世界級漢文化傳承和旅遊目的地建設注入新活力。《大風歌》也是在這一背景下推出的又一精品,將進一步擦亮徐州的漢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形象。”

唱響徐州新成就 《大風歌》新版MV正式發佈

江蘇師範大學原黨委書記、雲龍書院院長徐放鳴講話 供圖 徐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江蘇師範大學原黨委書記、雲龍書院院長徐放鳴在講話中説:“《大風歌》創作于劉邦垂暮之年平定叛亂途中,劉邦雖然是最後的勝利者,但對江山社稷長治久安的憂思始終縈繞心頭,三句歌詞直抒胸臆地表達了大漢天子的威儀,又體現了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大風歌》將成為徐州漢文化走向世界的靚麗名片。”

  發佈會上,知名音樂人張逸馬通過網絡連線分享了他為《大風歌》編曲的創作背景和心路歷程,表示很榮幸為徐州創作這首歌。《大風歌》的演唱者、知名歌手屠洪剛也通過視頻向與會嘉賓作了徐州城市文化的推介。(文 丁鵬飛 顧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