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海門能仁中學舉行20年教育成果展暨教育發展高峰論壇
2020-12-28 16:2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2月26日,南通海門能仁中學舉行20年教育成果展暨教育發展高峰論壇。

  能仁中學始建於2000年8月,由江蘇省海門中學投資創辦。創辦至今,先後獲得“全國傳統文化基地學校”“全國青少年科普創新示範學校”“全國青少年足球特色學校”“全國青少年籃球特色學校”等殊榮。建校以來,已有近120名畢業于能仁的學子被清華、北大錄取,1000多名學子被哈佛、劍橋、復旦、南大等世界著名高校錄取。

(教育圖文)南通海門能仁中學舉行20年教育成果展暨教育發展高峰論壇

海門中學黨委書記、校長石鑫致辭

  海門中學黨委書記、校長石鑫在活動致辭中説,能仁中學為國家先後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為海門中學持續高位走強作出了突出貢獻。未來,能仁中學要在“知行合一、能仁致遠”這一核心文化的引領下,打造富有“能”、“仁”特色的能仁文化,做大做強能仁品牌,要繼續傳承百年海中豐厚的文化底蘊,不斷開拓進取,爭取為社會培養更多的棟樑之才。

(教育圖文)南通海門能仁中學舉行20年教育成果展暨教育發展高峰論壇

能仁中學校長吳永平致辭

  能仁中學校長吳永平説, 能仁中學20年來牢記立德樹人、全面發展的使命。特別是2014年以後,能仁中學堅持以德為先,堅持以學生的成長為本,為學生的一生幸福奠基。學校深度進行課改,不斷探索適合能仁中學校本特色的智慧教學之路。

  吳永平表示,新時代的征程已經開啟,能仁教育將繼續以豐盈師生的生命為基,以師生的幸福成長為本,充分發揮每一位師生的潛質和個性,向著南通市乃至江蘇省高品質學校的目標邁進。(文/圖 孫榮榮 楊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