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即將開啟
2021-01-08 12:43:42來源:消費日報網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歡樂無價 精彩可期!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即將開啟

  近日,以“凝心聚力、逐夢前行”為主題的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將在揚州盛大舉行。據了解,2021年,這座集“文化+旅遊+商業”于一體的全新文旅綜合體將正式開業投入使用,此次品牌發佈會的舉行,是揚州華僑城通過極具儀感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告夢幻之城即將“出道”,揚州乃至全國的市民將可至此開啟一場沉浸式的夢幻之旅!

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即將開啟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有來自旅遊行業的多位重磅嘉賓親臨助陣,還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表演項目也將一一呈現。活動當天眾多渠道夥伴也將親臨助陣,現場將公佈夢幻之城的品牌概念、媒體合作、渠道鋪排和價格政策。同時,夢幻之城各團隊將進行風采展示,還將隆重開啟渠道誓師儀式,為揚州華僑城順利開園做好準備。除此之外,揚州華僑城還與重量級媒體、知名餐飲商戶,以及多家旅行社、OTA等夥伴現場舉行戰略簽約儀式,開啟強強聯合的戰略模式,助力揚州夢幻之城迎來全新的發展新高峰。

  作為華僑城集團全新打造的創新旅遊産品,揚州華僑城一期項目夢幻之城融合了多元化、個性化、新穎性的特點,不僅完美傳承了華僑城文化産品的開發經驗,更是在IP打造方面獨具匠心,圍繞現代都市生活特徵構築沉浸式夢幻體驗,其中夢幻之城、汽車莊園、歡樂水世界、維揚客廳、養生河谷、美麗田園六大核心業態各領風騷,其地位位置位於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以北,瘦西湖路以西、啟揚高速以南,佔據便捷的交通優勢,未來將吸引眾多揚州周邊及更廣泛的外地遊客,夢幻之城將成為揚州乃至全江蘇、長三角地區的文旅新地標。

  2021年,“十四五”的大幕即將開啟,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的目標也將闊步發力。而文化産業和旅遊産業密不可分,推動文旅融合發展,是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的重要路徑。在“文化+旅遊+新型城鎮化”的新戰略定位下,華僑城始終堅定文化自信,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創新驅動、高品質供給引領和創造新需求,不斷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夢幻之城此次落戶揚州,將填補揚州文旅市場的空白,同時也作為揚州首座旅遊度假休閒生活中心,將進一步提升揚州在長三角區域中的城市定位。夢幻之城將打造成以IP體驗、遊樂設施、家庭遊樂、親子互動、文化體驗、主題演藝和創意餐飲于一體的文化旅遊綜合體,這種文、旅、商、娛、秀的創意性結合方式,也將極大的促進新型文旅休閒産業鏈條的快速延伸,將充分體現揚州文化特色,創新旅遊産品業態,打造中國新型城鎮化標杆。

  此次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的開啟,將進一步明確夢幻之城在“文化+旅遊”行業的定位,未來通過産業數字化和數字産業化的深耕,將為文旅産業實現高品質發展提供了更多想像空間和可能。夢幻之城正式開業後,還將通過沉浸式演藝、線下娛樂等産品的創新與技術革新,幫助更多遊客將歡樂夢想照進現實。未來的揚州夢幻之城,也將基於自身優勢與志同道合的業務夥伴們展開深度合作,促數字化文旅建設和應用場景加速融合,推進智慧化、新文旅、新基建、大數據、大生態等領域的創新發展。揚州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即將開啟,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