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姑蘇區2020年“菁英姑蘇智匯營”結營
2021-01-11 14:5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由蘇州姑蘇區人社局、蘇州大學聯合主辦的“智匯姑蘇 築夢青春-2020年姑蘇區菁英姑蘇智匯營”活動,在歷時兩個多月後結營。

  2020年,姑蘇區人社局聯合蘇州大學創新成立菁英姑蘇智匯營,有效架起政府企業與蘇大師生之間溝通的橋梁,為蘇大學子開展職業生涯規劃和閉環生態輔導。自10月啟動以來,通過“菁英徵集”層層選拔,來自蘇州大學9個學院的40名同學成功入營接受訓練。

(教育圖文)蘇州姑蘇區2020年“菁英姑蘇智匯營”結營

參加活動的部分同學合影

  “通過這次菁英姑蘇智匯營活動,使我對理論知識的理解更深,對自己的專業更加敬畏,也讓我加深自我職業規劃認知,對未來更明晰,希望這個優秀的活動一直辦下去,讓我的學弟學妹們也能夠得到學習和鍛鍊。”結業典禮上,優秀學員代表——來自蘇州大學東吳商學院的李昱慶與大家分享了課程感受。除了助力蘇大學子們個人成長,活動也促成了企業和高校學子就業意向對接。目前,已有10位學員與參與活動的企業達成了就業意向,並簽訂了協議。

(教育圖文)蘇州姑蘇區2020年“菁英姑蘇智匯營”結營

簽約儀式

  姑蘇區人社局堅持“穩就業”“保就業”工作主基調,把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放在“關鍵位置”,千方百計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各項工作。據統計,截至目前,2020年畢業的姑蘇區戶籍大學生就業率已達95.68%。姑蘇區人社局全力發揮政府主導作用,以政策落實為導向,鼓勵引導企業加大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力度,全年新增大學生崗位數17960個。

  姑蘇區人社局全力搭建政、校、企三方對接平臺,常態化開展校園招聘活動,竭力拓寬畢業生招聘渠道,圍繞最新就業創業政策,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宣傳月、“人才服務直通車”等活動。2021年,姑蘇區人社局將繼續攜手高校、企業,促成更深度的合作,最大程度地幫助高校畢業生實現平穩、充分、高質地就業,打造更高水準政校企協同發展共同體。(文/圖 李娜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