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在愛老、敬老中彰顯中信溫度 中信銀行四家機構獲全國“敬老文明號”稱號
2021-01-12 12:26: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全國老齡辦聯合下發了《關於表彰2020年全國“敬老文明號”和全國“敬老愛老助老模範人物”的決定》,中信銀行廣州分行、成都分行、天津分行海河支行、重慶分行魯能星城支行四家機構榜上有名。

  全國“敬老文明號” 作為國家評選表彰常設項目,旨在表彰積極開展優質為老服務工作的先進集體,獲獎機構涉及全國涉老部門、為老服務組織、公共服務窗口等。該獎項每三年表彰一次,每次獲評單位不超過1300家。2020年,全國共有1287個集體獲得“敬老文明號”稱號,中信銀行四家機構上榜,意味著中信銀行為老年客戶提供的貼心服務得到了市場和客戶的充分認可。

  據中信銀行零售銀行部介紹,從網點適老化改造、便利化服務流程和綠色通道,到“幸福1+6”中老年服務體系的搭建,中信銀行形成了一整套滿足老年客戶醫、養、遊、學、樂、享的“金融+非金融”服務。

  中信銀行董事長李慶萍表示,中信銀行將始終以關懷老年群體為己任,將業務發展與國家戰略緊密結合、與履行社會責任緊密結合,在愛老、敬老中彰顯中信溫度,在扶老、助老中踐行中信責任。(文 程遲 許小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