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首個“新聯會”婦聯在南京市雨花臺區成立
2021-01-12 12:25:56來源:新華日報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我省首個“新聯會”婦聯在雨花臺區成立

  近日,南京市雨花臺區鐵心橋街道舉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婦女聯合會成立大會。作為江蘇省首個基層新聯會婦聯,它將認真落實好市、區委統戰部,市、區婦聯對新階層工作的各項部署,把新聯會各項活動與巾幗建功、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三八紅旗手(集體)等婦聯組織的品牌創建活動結合起來,帶動社會各界熱心公益人士為雨花臺區婦女兒童事業發展獻計出力。

  活動現場啟動了由鐵心橋街道婦聯、鐵心橋街道新聯會、南京行知職業培訓學校聯合馬家店社區共同打造的“行知婦女微家”網絡直播師項目,將針對社區女性量身定制“網絡直播”能力培養方案,開展直播電商、女性主播IP打造、短視頻製作、帶貨技巧等相關培訓課程,並對接就業企業,推薦就業機會,輔導參加省婦聯主播大賽,幫助轄區女性主播健康成長並增加收入。雨花臺區婦聯領導希望新聯會婦聯認真履行職能,為廣大女同胞建立學習交流、服務社會、實現價值的平臺。 (新華日報 作者 劉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