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2021-01-15 13:48:25來源:消費日報網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文旅産業迎來重要里程碑時間

  1月13日,2021年的伊始,在萬眾期待與關注下,以“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為主題的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發佈會,在揚州市廣播電視總臺演播大廳正式開啟。揚州市政府副市長余珽,華僑城華東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平,揚州市旅遊協會會長王玉新,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荔星傳媒總經理明星,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揚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陳韻強,揚州報業傳媒集團總經理袁文生,揚州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陳玲春,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莊志亮,以及多家行業媒體、旅行社渠道以及知名商戶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伴隨著非遺傳承人李江民現場拓印的雕版印刷作品,揚州夢幻之城的形象躍然而出,一副充滿歡樂與美好生活氣息的畫卷徐徐展開。從2018年佈局揚州開始,“落地”、“創新”與“跨越”,揚州華僑城充分發揮“文化+”聚合效應,為江蘇乃至長三角地區文旅行業的發展,注入了無限動能和活力,串聯出一條美好生活的創想軸線。夢幻之城作為華僑城一期文旅項目也終將在業內外的聚焦之下驚艷亮相。對於揚州和長三角旅遊市場來説,這將成為文旅産業縱深發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創想精神引領 為揚州旅遊市場賦能

  發佈會現場,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發表致辭表示,“作為揚州華僑城大型文旅綜合項目的首發之作,夢幻之城承載著與揚州同創同想的使命,滿足遊客一站式吃、喝、玩、樂、購的需求,引領消費者體驗古韻揚州的城市生活新天地。”

  據了解,揚州夢幻之城佔地面積約15萬m²,分為“夢幻時光”、“運河天地”和“童趣樂園”三個主題區域,包含35套特色遊樂設備,旺季50場精彩演藝,不僅整合了華僑城領先的文旅産業開發經驗,還打造了“主題遊樂+文化體驗+休閒商業”于一體的創新組合業態模式。

  高端戰略部署 攜手締造品牌價值高度

  華僑城作為一個深耕文化和旅遊産業三十多年的活力央企,注重主流媒體對品牌價值與個性的精準傳遞。活動現場,揚州華僑城與揚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揚州報業傳媒集團分別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作為區域內的主流強勢媒體,未來將充分發揮自身媒體宣傳和品牌優勢,支持揚州華僑城做大做強文化旅遊産業。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與揚州報業傳媒集團總經理袁文生簽署合作協議)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與揚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總臺)總經理高華彬簽署合作協議)

  除此之外,作為世界美食之都的代表,江蘇揚城一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餐飲同業公會、順德大良美食旅遊促進會也在現場達成簽約合作。眾所週知,餐飲是旅遊産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攜手開啟戰略合作的餐飲機構,更是極具代表性。江蘇揚城一味是江蘇特色餐飲企業的代表,成都、順德又都是國內名聲顯赫的美食之都,代表著四川和順德的飲食文化,揚州華僑城與這些極具影響力的餐飲機構攜手,讓遊客們在開心遊樂逛的同時,還能開啟舌尖上的驚喜盛宴。如今,已有大批優質商家簽約入駐,期待在不久之後各地遊客到夢幻之城遊玩時,讓大家體驗到不一樣的夢幻之旅。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與江蘇揚城一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 陳萬慶簽署合作協議)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與成都餐飲同業公會秘書長袁曉蘭簽署合作協議)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祖峰與佛山市順德區民營企業發展商會會長譚炳偉簽署合作協議)

  活動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25家渠道特約社代表及7家電商戰略合作夥伴,以昂揚的姿態和飽滿的士氣,接受了揚州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的授牌。熱情的渠道團隊已經做好準備,期待能夠通過合作的力量,讓夢幻之城成為閃耀揚州的璀璨星光,照耀文旅市場,吸引八方遊客共聚於此,共同創造歡樂時光。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授牌儀式)

  正如揚州華僑城副總經理莊志亮現場做夢幻之城專題推薦時所説:“夢幻之城是揚州華僑城攜手揚州文旅走向未來的第一步,作為更年輕、更多元、更好玩、更具有創新空間的文旅項目,我們相信,夢幻之城定會成為人們休閒度假的歡樂彼岸。”

“凝心聚力 逐夢前行”揚州華僑城夢幻之城品牌正式發佈

  作為揚州文旅産業的標杆之作,夢幻之城不僅承載著揚州歷史文化,也為揚州帶來全新的商業+娛樂+文化+旅遊+生態的文旅産品。隨著夢幻之城的品牌落地,揚州將被釋放出更多的激情與時代新活力,也將被注入更多的創想基因;屆時,揚州將成為引領潮玩與歡樂的全新旅遊地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