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在蘇州市吳中區揭牌成立
2021-01-19 17:10: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林薇):1月17日上午,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在蘇州市吳中區舉行揭牌儀式。吳中區委書記陳嶸,吳中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朝陽,中建三局黨委書記、董事長陳衛國,中建三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琦等出席儀式。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在蘇州市吳中區揭牌成立

揭牌儀式 攝影 田世傑

  李朝陽代表吳中區委、區政府致辭表示,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的成立,既是雙方落實中國建築與蘇州市政府戰略合作協議的最實項目,也是2021年吳中建區二十週年的首個重量級項目。同時,李朝陽真誠地希望,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的成立能夠讓中建三局“敢為天下先、永遠爭第一”的企業品格在吳中、在太湖新城紮根傳承,讓每一個項目都成為吳中乃至於蘇州的標杆和典範,也能夠讓雙方之間的聯繫更加密切,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開展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李琦代表中建三局表示,十分期待與吳中共享更多的發展機遇,並將以更優的資源、更大的投入、更好的服務,感恩和回報吳中區長期以來對中建三局的支持與厚愛。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建三局深化與吳中區合作的重要一步,也是深耕吳中、服務吳中發展的誠心之舉,必將開啟更加廣闊、更令人欣喜的政企合作新局面。中建三局將牢牢把握江蘇區域發展契機,充分發揮中建三局的全産業鏈優勢,多區域、多層次加大對吳中區的投資建設力度,迅速打造一批品質工程,為吳中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大力量。中建三局願爭做助力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建設和長江經濟帶高品質發展的“先行者”,爭做行業創新發展和轉型升級的“急先鋒”,在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上展現更大的擔當和作為。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在蘇州市吳中區揭牌成立

中建三局 攝影 汪騫傑

  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建三局主動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落實全面推動長江經濟帶高品質發展的戰略舉措,是中建三局開拓江蘇市場、積極服務蘇州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舉措。未來,中建三局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將在民生改善、基礎設施、城市更新、生態環保等領域同蘇州加強合作,實現美美與共的共同發展格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