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市下廟社區開展無償獻血知識普及宣傳活動
2021-01-19 17:1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提高無償獻血的知曉度,大力弘揚無私奉獻精神,鼓勵更多居民加入到無償獻血隊伍中來,1月19日上午,南京市下廟社區黨委、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殘協聯合開展無償獻血知識普及宣傳活動。

(B 健康 三吳大地南京)南京市下廟社區開展無償獻血知識普及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本次活動邀請了江蘇省紅十字會志願者吳萍為參會人員講解無償獻血知識,讓參會人員了解無償獻血是一種有利於社會的行為,獻血不但能加快血液循環,加強人體對惡劣環境的應變和適應能力,還能幫助他人。同時,吳萍號召參會人員用實際行動傳遞社會正能量,積極營造“無償獻血、人人有責”的社會公益氛圍,推動無償獻血工作。隨後,黨員、文明實踐站志願者、殘協工作人員向參會人員發放宣傳資料,積極鼓勵更多的人自願地、定期地參加獻血,並將這種互助理念傳播給身邊的每個人。活動結束後,一名黨員對志願者吳萍的奉獻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並表示若有獻血的活動自己一定會參加。

  下廟社區通過開展此次無償獻血知識宣講活動,提高了社區居民的獻血意識,傳播了無償獻血的健康知識,在社區中形成了一種“無償獻血、無尚光榮”的良好氛圍。(文/圖 周駿超 任子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