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快財商學院用戶故事:學習理財 一步步走出生活陰霾
2021-01-19 10:09:57來源:東方網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快財商學院用戶故事:學習理財,讓我一步步走出生活陰霾

  糖糖豆豆媽是快財商學院的一名學員,丈夫離世時她正懷著孩子,聞聽噩耗傳來的那一刻,整個人處於崩潰的邊緣,感覺未來的生活毫無希望。悲痛了許久,內心才逐漸平靜下來,恢復理智的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想盡一切辦法也要將孩子養大!

  於是,剛生下一對女兒的她很快就投入了工作,雖然每天很辛苦,但也勉強能維持收支平衡。直到有一天,大女兒糖糖用著稚嫩的嗓音含糊不清地説出“想上學”三個字時,終日陷入忙碌的她如夢初醒。——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孩子還小,未來用錢的地方只會更多。

  當她向僱主説明情況,準備提交辭呈時,僱主卻向她推薦了快財商學院的小白理財訓練營,讓她試著學習理財。沒想到僱主無意間的一個推薦,卻改變了她的人生軌跡。

  糖糖豆豆媽起初對財商概念的理解僅限于一知半解,雖然跟著課程學習,心中卻懷疑以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該怎樣理財,她對自己能否熟練掌握理財知識實在缺乏信心。簡單的描述了自己當前的經濟狀況後,快財商學院導師給予了她針對指導,先是重點講解最適合初級投資者的指數基金,又對買賣實操方法做出詳細講解。導師專業的講解使知識淺顯易懂,讓她對學習産生了從未有過的強烈信心。

  遵循快財商學院導師的指導,她用一部分積蓄做滾動式定存,一部分做基金定投,雖然收益達不到別人那麼高,但是目前的生活狀況,足以應付日常的開銷和孩子的撫養。

  在快財商學院導師耐心的課程講解中,糖糖豆豆媽已經掌握了屬於自己的理財訣竅:把自己理財資金分成兩個方面,一是要保證安全,作為家庭的應急避難金;二是保值增值,購買一些中低風險的理財産品。這些産品中,有買給孩子和自己的保險,也有固收類投資項目,使資金達到合理的配置。除此之外,導師還為她設置了理財紅線:一定不能追求高收益,因為她擔不起風險。

  在學習的過程中,快財商學院導師不只是傳授知識,還很注重學員思維的培養。導師為糖糖豆豆媽講解富人思維與窮人思維的不同以及如何從窮人思維跳轉到富人思維,作為一個普通人,如何使自己擁有多元化收入。理財思維的培養令她受益匪淺,乃至産生了用近年來理財攢下來的錢去創業的想法,而她確實也這麼做了。

  如今的她租了個小超市,既方便照顧孩子,又能有穩定的收入,還能抽時間理理財。日復一日的勤勞付出,糖糖豆豆媽的超市也逐漸紅火起來。“照這種形勢下去,我供她倆到大學畢業絕對沒問題。”糖糖豆豆媽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希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