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食行生鮮網購平臺讓蘇城市民的“年味”越來越新鮮
2021-01-21 16:42: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高軒):為響應政府就地過年號召,確保春節期間市民“菜籃子”充足供應,近日,食行生鮮蔬菜食品網購平臺(以下簡稱“食行生鮮”)啟動“過年不打烊”活動。2021年春節期間,80%的食行生鮮一線員工會堅守工作崗位,保障春節期間照常配送。

  在供應方面,根據以往大數據,目前食行生鮮已經與産地、供應商提前協商,預計將增加比平時多30%的供貨量,保障在春節期間消費者日常所需的新鮮果蔬、鮮肉蛋禽、水産海鮮、米麵糧油、年貨零食、消毒防疫等商品充足供應,讓市民在過年期間也能輕鬆吃到新鮮的“年味”。

(健康列表)食行生鮮網購平臺讓蘇城市民的“年味”越來越新鮮

工作人員整理貨品 攝影 蘇高軒

  在商品端方面,食行生鮮特別推出“2021年貨節·尋味新年季”,例如在2月2日至2月11日,推出每天整點領紅包活動,平臺還為市民準備了定制禮盒——“蘇式經典年貨禮盒”“全球甄選零食禮盒”等。

(健康列表)食行生鮮網購平臺讓蘇城市民的“年味”越來越新鮮

工作人員對生鮮櫃進行消毒 攝影 蘇高軒

  食行生鮮防疫小組相關負責人表示,企業將繼續加強自身防疫工作,目前已升級廠區、冷鏈車、智慧生鮮櫃等各個環節的消殺防疫工作,並嚴格要求員工戴口罩、測溫等,確保員工和生産端安全。企業也將為春節期間值班的一線員工提供加班補貼、過年禮包、年夜飯等,鼓勵員工就地過年。

  此外,在食品安全方面,食行生鮮將繼續嚴格按照政府要求,確保供貨來源合法合規,並加強對進口冷凍商品的管控,確保商品全程冷鏈可追溯,冷凍商品核酸檢測報告證明齊全等,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