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安全監管後勁十足
2021-03-01 17:4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抓安全工作,必須要有“一股牛勁”。這是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領導在2021年初全面推進交通運輸安全生産“百日行動”部署會上特別強調的一句話。近日,支隊組織業務骨幹分析討論安全生産“百日行動”進展情況,彙報安全監管工作落實進度。

(B 平安江蘇 三吳大地南通)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安全監管後勁十足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推進交通運輸安全生産“百日行動”

  2021年一開局,支隊就研究印發了《2021年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領域安全工作要點》。接著,支隊引進第三方開展延伸式監督,綜合評價安全執法成效,對發現的問題,督促責任部門及時整改閉環,同時強化結果運用,嚴格執行“一票否決”制度,縱深推進安全執法各項工作。

(B 平安江蘇 三吳大地南通)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安全監管後勁十足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執法現場

  支隊還馬不停蹄全面推進“三年大灶”行動,紮實開展專項整治。在“兩客一危”方面,支隊與高速支隊、公安、文旅、應急等部門聯動配合,實行數據聯合研判,嚴格按照法律法規規定實施處罰、記分,並納入信用管理;在水上交通方面,加大對客汽渡、航運企業、水上游覽經營單位等水運企業的安全執法力度,加強對船舶動態信息的遠程獲取,進一步推進船舶超載運輸、橋梁防船舶碰撞、船舶配員不足、船舶超航區航行、“三無”船舶、危化品水路運輸等專項整治活動;在公路超限超載方面,嚴格落實24小時路警聯合執法要求,加大對“百噸王”車輛的查處力度,建設交通運輸、公安交警超限超載治理工作數據交換平臺,構建治超數據共享和互認機制;在港口安全方面,結合危化品專項治理,同步開展港口危化品碼頭專項整治,督促落實船岸介面檢查制度,杜絕違規操作;在交通工程、品質監督方面,結合“平安交通”三年行動計劃和“紅線”行動等專項工作,對發現存在的品質紅線問題且屬違法行為的,一律責令停産停業。

  截至2月23日,2021年支隊共出動執法人員491組、3570人次,檢查單位、車輛、船舶2264次,停業整頓道路運輸企業4家;受理投訴舉報96起,處理並答覆81起,投訴舉報量同2020年比下降46%,未發生一起因監管不到位而導致的一般等級以上責任事故。(文/圖 包宏龍 康馮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