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2021-03-29 17:31:14來源:中國網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新勢能 新未來 新起航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隆重舉行

  高起點謀劃,高品質落實,開局即是衝刺。3月28日上午,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在南京市高淳區雲溪醫谷項目建設基地舉行。南京高淳區委書記吳勇強,區委副書記、區長劉偉,濟南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濟高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昊,上海祥瑞集團董事長萬怡和,濟南高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金輝、總經理賈為等領導出席活動併為項目奠基。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活動現場,劉偉代表高淳區委區政府發表了講話。劉偉表示,雲溪醫谷項目的奠基及簽約是高淳區集聚發展醫療器械産業濃墨重彩的一筆,是濟南高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上海祥瑞集團強強聯合的成功典範,也是高淳新醫藥與生命健康産業強鏈補鏈的一大成果,高淳區將帶著責任與真誠,發揮協調與服務職能,創建良好的營商環境,助力醫療器械産業在高淳蓬勃發展。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李昊代表主辦方發表了致辭。李昊對高淳區經濟發展成就與經濟發展前景給予高度讚譽,對高淳區各級政府、領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前來參加活動的合作單位及金融機構代表表示熱烈歡迎。李昊指出,雲溪醫谷項目成功落址高淳,符合高淳區作為南京市醫療器械産業基地的整體定位,項目産業服務配套齊全,發展前景廣闊,是濟高控股集團“十四五”高品質發展戰略規劃項目落地的具體體現,下一步濟高控股集團及項目建設主體單位濟南高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將充分發揮優勢,集聚力量,堅持“市場化、資本化、國際化、精細化、品牌化”的發展理念,高起點策劃、高標準建設,牢固樹立精品工程意識,加快項目建設進度,致力於將項目打造成為南京市乃至江蘇省的産業園區新標杆。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高木康廣代表簽約企業發言。高木康廣對項目建設發展充滿期待,希望深度對接優質産業資源,推動合作共贏發展。

  簽約儀式上,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日本百利達株式會社、浪潮集團有限公司、薔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智匯未來醫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微醫集團有限公司等16家合作單位,江蘇紫金農村商業銀行、中國銀行南京分行、浙商銀行南京分行、南京銀行南京分行等7家金融機構,分別與雲溪醫谷項目達成合作。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最後,在熱烈的掌聲中,與會領導嘉賓來到奠基沙坑旁,同擎金鍬,揚土培基,為項目建設、産業發展翻開了嶄新畫卷。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雲溪醫谷項目是南京市重點項目,位於南京醫療器械産業園核心區。項目佔地900畝,規劃建築面積約100萬平方米,總投資超70億元,聚焦醫療器械相關産業,集生産、研發、辦公、商務多功能于一體,提供高標準廠房、人才公寓、研發辦公及配套商業等多種産品。項目配套産業基金,專項支持入園企業發展,引進基金、銀行、信託、證券、保險等各類金融機構,為入園企業提供投融保貸及IPO等全方位金融服務。

南京雲溪醫谷項目奠基暨簽約儀式舉行

  南京高淳區委辦、政府辦相關領導,高淳開發區黨工委、管委會、開發區經發局、招商局、規建局相關領導,以及合作單位、金融機構代表參加了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