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砥礪前行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國際高中創佳績
2021-04-01 11:09: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31日,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召開國際高中優秀學子見面會暨招生發佈會。截至3月26日,國際高中的優秀學子們已經收到了300余份大學錄取通知書,其中更是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弗吉尼亞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等此類國際綜合大學。

砥礪前行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國際高中創佳績_fororder_圖片1

參加見面會的優秀學子們

  南外仙林分校國際高中校長程彩玲在見面會上表示,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從建校之初就開始探索國際化辦學,經過近20年的教育實踐,逐步探索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國際化辦學之路。學校開設了澳州精英國際課程班、德國高中課程實驗班、ACT&AP國際課程班、美國高中課程實驗班四大成熟且優質的國際課程項目。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2021屆美國高中課程實驗班有近65%的學生被美國綜合排名前30的大學錄取,其中彭楚菲、巫亦然被美國綜合排名第20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錄取,白駿、賈昊延被美國綜合排名第22名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錄取。

砥礪前行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國際高中創佳績_fororder_圖片2

見面會現場

  來自南外仙林ACT12B班的趙洪亮此次收到了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美國專業排名第3)等9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並獲得累計大約180萬人民幣的獎學金。趙洪亮説:“我堅持選擇遊戲設計專業的想法源於初中階段,當時在空余時間和同學打遊戲,總能發現遊戲的某個角色、場景或者劇情設計不夠合理,我還會産生一些改進遊戲的點子。事實證明我不會沉迷于玩遊戲,校內功課都很優秀,所以得到了父母支持,高二下學期正式確定我的專業方向就是遊戲設計。”

  來自ACT&AP國際課程12B班的尹啟遠獲得了佛羅裏達大學、加州大學聖芭芭拉、羅徹斯特大學、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等學府伸出的“橄欖枝”,他最終選擇了羅徹斯特大學,尹啟遠説:“我很喜歡這所大學,因為它相對來説比較小眾,提倡小班化教學,很注重學術研究,我認為本科階段的基礎很重要,希望多專注一些學術課題,我覺得這個學校的教學方案很適合我。”

  4月18日,南外仙林分校國際高中還將進行加試,並將舉辦大型諮詢會和學生展示活動,活動分為招生政策解讀、學生及家長沙龍、現場答疑、選修課和社團展示等。當天還會舉行國際高中自主招生測試,涉及數學、英語等方面的考核。(文/圖 宋國斌 郝也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