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2021-04-07 18:10:22來源:消費日報網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煙花三月下揚州,暖春四月上泰州”,四月伊始,成年人的世界當然不只有Q2,還有揚州夢幻之城帶來的“詩和遠方”。4月2日-4月5日,夢幻之城嘉年華巡展活動在泰州金鷹驚艷亮相,現場匯聚眾多前來體驗的遊客,歡聲笑語熱鬧非凡。夢幻嘉年華融合大量現代“黑科技”應用,遊客通過遊戲互動、拍照打卡、産品體驗等,深度體驗夢幻之城“主題遊樂+文化體驗+休閒商業”的創新模式。夢幻之城開園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此次活動讓遊客提前感受其歡樂氛圍,對正式開園充滿無限期待。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以揚州為起點輻射周邊 夢幻體驗無限蔓延

  江蘇作為一個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的省份,省內眾多城市都深受全國各地遊客所青睞。作為其極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揚州不僅有著運河文化、歷史人文等優勢旅遊資源,隨著夢幻之城的開園,更將進一步豐富旅遊産業的多元化,使揚州旅遊市場將迸發出更多活力和能量。

  揚州夢幻之城主圍繞“文化+IP+商業”的模式,融合了揚州傳統文化和現代創新理念,打造“夢幻時光”“運河天地”“童趣樂園”三大主題區域。其中夢幻時光區圍繞“現代”時尚潮流趨勢以機械設備為主,帶給遊客驚險刺激的遊樂體驗;運河天地則是圍繞“古”揚州繁華盛景打造,是適合全家共享的休閒放鬆之地;童趣樂園主打親子遊玩,既有“傳統”的木偶文化,又有“現代”的冒險娛樂項目,一天之內即可“穿越”古今。

  此次揚州夢幻之城嘉年華落地泰州,就是以揚州為原點,將夢幻之城獨特的旅遊體驗不斷向江蘇省內其他城市輻射及延伸,為揚州周邊城市的市民朋友帶來不同以往的歡樂感受。

  夢幻嘉年華落地泰州金鷹 精彩十足好評連連

  在泰州金鷹的嘉年華現場,夢幻漫遊、極速環遊、研學考場、玲瓏琴音等結合了夢幻之城主題的板塊內容,讓現場的小夥伴提前感受了一番夢幻之城的歡樂氛圍。一系列趣味性十足的拍照打卡點,以及結合科技手段的穿越之境,帶遊客們體驗了夢幻瞬間;夢幻畫廊則通過黑白、彩色畫面形成強烈反差,給大家開啟了全新的視覺感官。嘉年華現場的夢幻小店,也為現場的遊客朋友提供引導服務,十分人性化。此外,該區域設置的眾多驚喜福利,也讓現場的小夥伴收穫滿滿。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整個夢幻嘉年華融合了夢幻之城各個主題區域的特色,將各個項目與攤位趣味結合,讓遊客感受吃、喝、玩、樂、購于一體的夢幻體驗。

揚州夢幻之城夢幻嘉年華歡樂泰州圓滿落幕,鎮江、南京還會遠嗎?

  除了泰州之外,4月15日-4月18日鎮江萬達、5月1日-5月4日南京仙林金鷹也將相繼迎來夢幻之城嘉年華,歡樂不停,精彩接力,周邊城市的小夥伴們可以在閒暇時間親臨現場,提前感受一下夢幻之城的超級魔力吧。(消費日報網 編輯 錢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