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暨官網上線活動在南京啟動
2021-04-09 15:5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8日,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體育局主辦的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暨官網上線啟動儀式在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舉行。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陳少軍,江蘇省委宣傳部二級巡視員劉海泉,新華日報社黨委書記兼社長、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董事長雙傳學,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劉彤等嘉賓出席活動並共同啟動官網上線。

  江蘇是大運河的生長原點,滋養了千年繁華富庶,塑造了“吳韻漢風”“水韻書香”。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旨在積極培育“大運河”賽事品牌,展示大運河地區特色文化魅力,發展體育旅遊休閒經濟,促進全民健身運動開展,不斷滿足人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讓千年運河留下新時代的江蘇印記。

“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暨官網上線活動在南京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42206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陳少軍發表講話 攝影 梁琛琛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陳少軍表示,大運河是中華民族奔流不息的血脈,是中華文明的重要標識。2020年,首屆大運河系列賽在常州、徐州、蘇州、揚州、宿遷等地舉辦,參賽總規模超2萬人。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在比賽項目和舉辦城市上實現進一步拓展,賽事組織標準和賽事宣傳上也進一步提升。未來,江蘇省體育局將繼續按照“群眾性、國際化”的要求,進一步豐富形式內容,促進賽事與文化、旅遊等行業的融合,推動賽事跨區域聯動,把大運河系列賽辦成老百姓喜歡的品牌賽事,讓體育為大運河文化帶建設增添活力和動能。

“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暨官網上線活動在南京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09142213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攝影 樂濤

  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劉彤介紹了本次系列賽的基本情況。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按照“群眾性、國際化”發展方向,進一步拓展比賽項目、增加舉辦城市、規範組織標準、提升賽事影響。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將推出大運河馬拉松系列賽、大運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請賽、大運河競走與行走系列賽、大運河自行車系列賽以及大運河小鐵人三項系列賽等五項賽事。其中大運河自行車系列賽以及大運河小鐵人三項系列賽為新增項目。舉辦城市將覆蓋徐州、淮安、宿遷、揚州、蘇州、無錫、常州、南京、南通、泰州。

  2021年大運河系列賽官網將聚焦賽事動態、精彩活動等,讓廣大網友足不出戶也可線上觀賽。

  全省各相關設區市體育局負責人,主承辦方項目負責人,省體育産業集團等相關競賽公司代表,新聞媒體代表等參加啟動儀式。(文 劉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