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賦能錦繡江蘇 第十一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即將開幕
2021-04-09 19:16: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9日,第十一屆江蘇省(南京)園藝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南京舉行,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黨組書記顧小平、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邢正軍等出席活動並做籌備情況發佈。本屆園博會由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住房城鄉建設廳、江蘇省農業農村廳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將於4月16日在南京開幕,為期一個月,目前園博會各項建設工作已基本完成。

賦能錦繡江蘇 第十一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即將開幕_fororder_圖片17

新聞發佈會現場

  顧小平説:“本屆園博會新建的園藝博覽園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湯山,佔地面積約345公頃,處於青龍山、黃龍山、寶華山生態廊道與綠道網絡生態織補的山水格局之中,是南京紫東片區重要生態節點。活動重點打造集園林園藝展示、休閒體驗、度假康養和會展等綜合功能于一體的精品園林,探索當代園林、建築、景觀建設的新方向和新途徑,由時光藝谷、蘇韻薈谷、雲池夢谷、崖畔花谷等四大花園組成。建成的博覽園呈現出傳統園林藝術的現代傳承與創新,城市山體的生態修復和景觀再造,現代工業遺存的活化利用和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應用的四大特色,一場集園林藝術展示、休閒體驗、科技創新于一體的生態和藝術盛宴即將揭幕。”

賦能錦繡江蘇 第十一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即將開幕_fororder_圖片18

園藝博覽園內景

  邢正軍在發佈會中表示:“目前,博覽園各項建設工作已基本完成,紫東閣、兩大光智工程、三個主入口、四大花園等博覽園標誌性建築、工程都將在開園時如期與大家見面。4月16日-5月16日會展期間,將舉辦園林園藝專題展覽、美食嘉年華、歡樂嘉年華等活動。園林園藝專題展覽主要包括插花賞石盆景展、花卉藝術展、家庭園藝展等,展示傳統園林文化、現代園林藝術、先進造園技術與現代生活的創新融合模式。美食嘉年華將匯集江蘇各地特色風味小吃、民俗文化、節慶文化,在感受傳統文化的同時,為遊客帶來一場饕餮盛宴。”

  歷經20年的創新實踐,江蘇省園藝博覽會贏得了行業和社會的普遍讚譽。新建成的園藝博覽園將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園博會結束後將繼續對外開放,成為“永不落幕、永遠盛開、永續精彩”的園博園。(文/圖 顧紅艷 童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