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高校青春健康項目培訓班在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舉行
2021-04-12 13:3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10日,為積極策應泰州“健康名城”建設,“健康青春 放飛夢想”泰州市高校青春健康項目培訓班在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舉行。中共泰州市委團委副書記曹承、泰州市計生協專職副會長陳興棟、無錫市計生協秘書長錢鷹、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黨委副書記惲安平等領導出席該培訓班。

泰州市高校青春健康項目培訓班在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舉行_fororder_圖片10

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黨委副書記惲安平講話

  陳興棟介紹,中國計劃生育協會自2014年起在全國開展高校青春健康項目,至2020年底已有700所高校參與,覆蓋大學生200萬人次,項目有效提升大學生健康知識水準,在大學生中樹立健康、安全、負責任的人生觀,是高校健康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體現。

泰州市高校青春健康項目培訓班在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舉行_fororder_圖片11

泰州市計生協專職副會長陳興棟講話

  本次培訓班邀請無錫市計劃生育協會及江南大學青春講師協會給予指導培訓,共有南京師範大學泰州學院青春健康項目帶隊老師1人、學生骨幹54名,總計55名人員參加培訓。本次培訓班共有知識講座、遊戲活動、講解示範、總結答疑等環節,內容豐富精彩。

  惲安平説:“我們希望通過此次培訓和一系列的青春健康教育主題活動,來培育青年學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交往習慣,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和能力,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婚戀觀,促進青年學子的健康發展。”(文/圖 陳興棟 袁吉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