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海陵工人社區舉辦“百姓名嘴”説黨史活動
2021-04-16 18:0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16日,泰州市海陵區工人社區舉辦“百姓名嘴”説黨史活動。工人社區書記張維出席活動並致辭。

  來自社區的“百姓名嘴”李傑成,作為草根文化宣講團的代表,他巧妙地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融入到黨史宣講中,採用邊演邊説的形式,為社區黨員群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黨史課程。

泰州海陵工人社區舉辦百姓名嘴説黨史活動_fororder_圖片8

工人社區書記張維(左二)發表致辭中 攝影 陳星

  在李傑成的快板故事中,通過自己的人生成長過程,由小及大地展示了中國共産黨的艱辛歷程,他聲情並茂地宣講讓大家感同身受,紛紛表示,黨史學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泰州海陵工人社區舉辦百姓名嘴説黨史活動_fororder_圖片9

宣講團代表李傑成(左)快板表演 攝影 陳星

  作為資深“百姓名嘴”,為給建黨100週年送上一份大禮,李傑成一直不遺餘力地充分挖掘著當地紅色故事,並採用快板、三句半、宣講等多種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整理出了如《一位退伍老兵的家國情懷》等作品,為黨員群眾增加信心打下了紮實的思想基礎。

  活動現場,李傑成還帶領大家參觀了他的宣講作品,並且動情地講述他的創作心得,特別是講到《周橋遊園》廉政故事時,李傑成慷慨激昂地説:“我們在學黨史的過程中一定要守初心,築牢廉政底線,黨才能永葆生機。”

泰州海陵工人社區舉辦百姓名嘴説黨史活動_fororder_圖片10

李傑成(右一)帶領大家參觀宣講作品 攝影 陳星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工人社區通過道德講堂、黨史一條街、“百姓名嘴”等資源優勢,開展了一系列接地氣、有內容、有亮點的活動,把社區黨史學習教育做得有聲有色。(文 邱峰 袁吉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