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揚州國際經貿節再添新彩 夢幻之城官宣6月23日盛情開業
2021-04-16 18:09:15來源:消費日報網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經過無數的期盼與等待,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四月,華東地區迎來了最浪漫長情的官宣——揚州華僑城正式公佈夢幻之城開園時間:2021年6月23日。歡樂集結號已經吹響,揚州華僑城在此廣邀全國遊客,一起奔赴一場盛夏裏的夢幻之約,感受揚州跨越古今的繽紛與活力,精彩絕倫的歡樂盛宴即將啟航,吃喝玩樂逛全家共享,不負期待不負傾城。

  啟幕長三角文旅夢幻新盛宴

  從項目落子揚州,到如今開園在即,可以説,揚州夢幻之城一直匯聚萬千期待,不僅是其傾情營造的夢幻與歡樂氛圍撩動無數人的心弦,其所倡導的“主題遊樂+文化體驗+休閒商業”的業態組合也吸引了整個行業和政府的廣泛關注。對於中國主題文旅行業而言,夢幻之城絕不僅僅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所,其更是一個融合了“歡樂+”的文旅佳作,從文化IP、藝術IP、故事IP、産品IP等元素進行衍生,以文、旅、商、娛、秀的創意性結合方式,從業態上滿足遊客全年度的休閒度假需求。

  這裡有更加開放和多元的休閒娛樂形式,涵蓋夢幻時光、運河天地、童趣樂園的三大特色主題區域,為遊客帶來不同以往的放鬆遊玩感觀。其中運河天地區主題主打“古”揚州盛世光景,夢幻時光區帶遊客體驗現代主題遊樂的驚險刺激,童趣樂園區主打親子遊樂,既有“傳統”的木偶文化,又有“現代”的冒險娛樂項目,是絕好的親子娛樂之地;這裡能滿足全年度、全天候、全年齡段的需求,是城市文化體驗遊樂的聖地,不管是傳統文化,還是現代玩法,揚州夢幻之城統統都能呈現,在一天內“穿越”古今不是夢!

  平添國際經貿旅遊節新風采

  自古以來,文人墨客就用無數詩詞讚美了揚州的芳華絕代,但以往人們對揚州的印象,多是溫婉與閒靜;如今,隨著夢幻之城的正式落地,將激發當代揚州更多的動力和活力,讓揚州迸發出時代特有的年輕、潮流、時尚之風采。

  揚州夢幻之城集沉浸式體驗、多元化、創新性等特點于一體,不僅能給遊客帶來多重歡樂體驗,更秉持文創産品獨特定位、持續發展、契合環境的要求,結合揚州文化為遊客帶來文創商旅的新體驗。

  眼下,正值2021中國·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開幕之際,2021年也是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的第二十個年頭。20年來,每一年的“煙花三月“國際經貿節見證了揚州的變遷和經濟的騰飛,也折射出揚州城市大發展的軌跡,而揚州夢幻之城開園日期在此期間官宣,也是為此次活動助力,旨在為揚州旅遊市場和城市的發展注入全新的動能。

  抒寫揚州華僑城三週年新篇章

  2021年恰逢華僑城落地揚州三週年。三年的時間裏,揚州華僑城不斷探索全新的旅遊業態,依託集團的文化旅遊資源優勢和“優質生活創想家”的理念,不斷蓄力前行,為江蘇乃至長三角旅遊市場,帶來兼具創想與共新的劃時代文旅産品。為品牌慶生的同時也獻禮揚州,為揚州城締造更多幸福與美好體驗。

  揚州華僑城三週年之際,無論是集團內宣還是權重媒體紛紛將視角鎖定在夢幻之城,在《僑城雜誌》刊出2000字特別專刊,華東集團還進行了同步報道。此外,國家級媒體《光明日報》還特別推出了題目為《揚州華僑城助力提升“好地方”文旅競爭力》的報道,總結過去三年間揚州華僑城的創享成果,也對未來謀劃幸福産業給予寄託。

  在剛剛過去的三月,揚州華僑城還組織了大理媒體考察交流行活動。此次活動邀請了江蘇省級、揚州市級主流媒體代表共赴雲南大理。落地揚州的第三年,也是品牌的成熟之年,揚州華僑城連續三年舉辦媒體行活動,旨在讓主流媒體通過實地考察的方式身臨其境,體驗華僑城的多元業態,深入了解企業的品牌文化。

  隨著夢幻之城的正式開園,揚州華僑城還將不斷為揚州源源不斷注入歡樂能力,相信未來夢幻之城能夠讓這座人文古都煥發全新的生機,讓揚州成為享譽世界的國際文化旅遊城市。期待6月23日,能夠與全國各地的朋友相聚揚州夢幻之城,共襄歡樂盛景。(消費日報網 編輯 琳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