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銀行2021第十一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鬆開跑
2021-04-19 14:3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杜軼一):4月18日7時30分,隨著一聲激動人心的槍響,蘇州銀行2021第十一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活力開跑。

蘇州銀行2021第十一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圖片4

環金雞湖半程馬拉鬆開跑 攝影 蘇園軒

  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起始於2010年,迄今為止已成功舉辦十屆。隨著參賽規模不斷擴大,影響力不斷增強,賽事組織愈發完善,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已經成為蘇州及長三角地區最具規模的大型路跑體育賽事;2013年正式成為國家級體育競賽,2014年榮獲中國田協銅牌賽事,2015年榮獲中國田協銀牌賽事,同時斬獲“2015中國馬拉松特色賽事獎”,並從2016年至今連續多年獲得中國馬拉松頂級賽事榮譽——“中國田協金牌賽事”稱號,在此基礎上,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再上新臺階,2021年晉陞世界田徑標牌賽事。

蘇州銀行2021第十一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圖片5

男子組頒獎儀式 攝影 蘇園軒

  經過激烈的角逐,賽事半程項目男子組冠軍由選手朱寶軍獲得,凈計時成績為01:09:50;選手牟振華和孫明濤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半程項目女子組冠軍由選手劉夢獲得,凈計時成績為01:18:04;亞軍和季軍分別由選手郝曉帆和倪志艷獲得。

蘇州銀行2021第十一屆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圖片6

運動員們在比賽中 攝影 蘇園軒

  蘇州銀行2021蘇州環金雞湖半程馬拉松是由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體育局、蘇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蘇州市體育局、江蘇省體育競賽管理中心、蘇州工業園區宣傳和統戰部、蘇州匯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蘇州工業園區體育總會、蘇州工業園區志願者協會、蘇州新建元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蘇州新時代文體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協辦,中國田徑協會作為技術指導的國家級體育賽事。

  賽事設置了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馬拉松(約4.5公里)兩個項目,起點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文博廣場——月光碼頭,賽事規模為20000人。賽事路線環繞國家5A級旅遊景區金雞湖,景色優美,氣候宜人,沿途經過蘇州文化藝術中心、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金雞湖商務區核心地段、李公堤、東方之門、蘇州中心等多個地標性建築。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事半程項目根據個人成績實行分區、分槍起跑的方式,這極大程度地緩解了賽道擁堵壓力,為選手們提供了更加舒暢的賽道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