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
2021-04-19 17:5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18日,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松在鹽城市鹽南體育中心開跑。本次馬拉松共設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迷你馬拉松三個項目,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約一萬五千名選手同臺競技。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13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松鳴槍開跑 供圖 鹽城市人民政府

  本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官方技術認證,鹽城市人民政府主辦,鹽城市體育局承辦,江蘇省田徑運動協會擔任指導單位,鹽城市體育競賽指導中心協辦,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和SK新能源(江蘇)有限公司共同冠名,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賽事運營推廣。鹽城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戴源,市委副書記、市長曹路寶,市政協主席陳紅紅,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祝仕興,江蘇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王連春,SK新能源(江蘇)有限公司總經理章榮益共同為本次馬拉松發槍。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18

比賽現場 供圖 鹽城市人民政府

  經過激烈地角逐,選手錢鼎彬和朱丹丹分別以2小時13分22秒和2小時41分29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和女子全程冠軍,選手王從政和吳昊旻分別以1小時6分03秒和1小時20分31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和女子半程冠軍。其中,全程馬拉松女子冠軍、男子冠軍雙雙打破賽會紀錄,將獲得鹽城馬拉松組委會提供的永久號碼簿。全程馬拉松項目凈成績總排名第418名將獲得2022年柏林馬拉松直通名額,半程馬拉松項目凈成績總排名第418名將獲得2022年芝加哥馬拉松直通名額。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14

男子組頒獎儀式 供圖 鹽城市人民政府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15

女子組頒獎儀式 供圖 鹽城市人民政府

  本次賽道起點設在鹽南體育中心,途經鹽南高新區、亭湖區和鹽都區,最終返回鹽南體育中心。線路深度融合鹽城市的紅色文化,穿越新四軍紀念館,途經大銅馬等鹽城市著名紅色文化建築。選手們在奔跑的同時領略鹽城市區的美麗風光,感悟紅色文化、海鹽文化,見證鹽城市發展。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鬆開跑_fororder_17

2021東風悅達起亞·SK新能源鹽城馬拉松獎牌 供圖 鹽城市人民政府

  本次賽事的獎牌融合了鹽城市“紅色記憶、城市地標、生態特色”三種主題元素,大銅馬彰顯了鹽城市的城市發展與歷史變遷,紅日元素與建黨100週年這一重要節點相呼應,數字“3”的字型變化與丹頂鶴相結合,體現了鹽馬三週年。

  此外,2021鹽城馬拉松展博會暨第二屆體育消費節同期舉行,展會總面積達1萬平方米,參展商達100家。(文 丁鵬飛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