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啟動
2021-04-22 17:2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軒):近日,伴隨著蘇州市委副書記朱民按下啟動按鈕,“重溫百年曆程 打造‘最美窗口’”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在蘇州新聞大廈正式啟動,10條黨史學習教育線路開啟,“紅色雲博展廳”開館,“實境雲課學黨史”上線,“引力播”黨史頻道開通。

蘇州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13

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啟動 攝影 蘇軒

  “重溫百年曆程 打造‘最美窗口’”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由蘇州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黨史工辦主辦,《蘇州日報》報業集團和蘇州市廣播電視總臺承辦。

  蘇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黨建辦主任周春良,蘇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新聞出版局(市版權局)局長黃錫明,蘇州市委市級機關工委書記吳菊錚,蘇州市委黨史工辦主任、革命博物館館長朱江,《蘇州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社長張建雄,蘇州市廣播電視總臺黨委書記、臺長沈玲,蘇州市文明辦副主任汪蘇春,蘇州市委黨校副校長盧雄勇,蘇州市委黨史工辦副主任陳波等出席啟動儀式。

  主題黨日活動通過理論實踐相結合、線上線下相結合、學習品悟相結合等方式,創新學習教育內容和手段,以“進行實地探訪、重溫入黨誓詞、聆聽紅色故事、推薦閱讀紅色書籍、上好黨史黨課”為主要內容, 通過“今日我宣誓”“今日上頭條”“品紅色家書”“誦紅色經典”“黨史知識答題”等新媒體交互産品,增強課程教學互動體驗。

  其中,沉浸式主題黨日實境教學緊扣黨史學習教育主線,融入紅色史跡、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教學場景,打造10條黨史學習教育線路,覆蓋全市10個縣級市(區),為全市各級黨組織開展高品質主題黨日活動提供“優選菜單”,推動黨史教育入腦入心。

  在市委組織部指導下,《蘇州日報》報業集團開發了“紅色雲博展廳”作為沉浸式主題黨日活動的雲端“總入口”。“紅色雲博展廳”全面展示蘇州紅色印記和輝煌歷程,通過足跡、史物、記憶、雲遊、微課等模組,實現多媒體交互體驗,實現與線下實境課程融合互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