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吳中太湖新城“禮讚百年 閱享新城”全民閱讀節亮相
2021-04-27 18:1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林薇):4月26日下午,在蘇州太湖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2021吳中太湖新城“禮讚百年 閱享新城”全民閱讀節,在社區舞蹈隊《燈火裏的中國》優美旋律中拉開帷幕。

2021吳中太湖新城“禮讚百年 閱享新城”全民閱讀節亮相_fororder_圖片1

太湖新城(太湖街道)黨工委委員陳靜致辭 攝影 田世傑

  太湖新城(太湖街道)黨工委委員陳靜,太湖新城(太湖街道)黨工委委員蔡惠榮,太湖新城(太湖街道)管委會(辦事處)副主任、工會主席林毅君出席開幕儀式,活動由街道宣傳幹事宋瑜主持。

  陳靜表示,要讓閱讀融入日常,深入廣大群眾的內心,期盼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持續建設一個書香濃厚的太湖新城。

2021吳中太湖新城“禮讚百年 閱享新城”全民閱讀節亮相_fororder_圖片2

推薦紅色經典書單 攝影 田世傑

  蔡惠榮宣佈了街道精心為大家挑選的十本推薦紅色經典書單,並邀請大家一起閱讀紅色書籍,重溫崢嶸歲月,銘記奮鬥歷史。

  林毅君為社區及演職人員代表贈書。開幕式上,還播放了“新城説之黨史紅色故事”短視頻創作大賽的啟動視頻。

  本次活動中,社區居民和學校老師還為大家帶來了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國》、演講《智匯太湖新城,夢築精彩未來》及詩朗誦《清澈的愛只為祖國》等精彩節目。

2021吳中太湖新城“禮讚百年 閱享新城”全民閱讀節亮相_fororder_圖片3

現場舉行贈書活動 攝影 田世傑

  在全民閱讀節前後,太湖街道轄區內各學校、社區、商超都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全民閱讀遍地開花,浸潤新城書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