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委舉辦領導幹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
2021-04-28 18:15: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泰州市委舉辦領導幹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作動員講話。泰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朱立凡,泰州市政協主席盧佩民等參加相關活動。

泰州市委舉辦領導幹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_fororder_圖片19

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講話中

  史立軍強調,黨員領導幹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帶頭參加黨史學習,為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當好表率;帶頭發揚認真精神,學好用好指定材料,以硬學風保障硬成果;強化理論思維和歷史思維,邊學習邊思考、邊學習邊總結,常學常新、常悟常得,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胸懷“兩個大局”,心繫“國之大者”,帶著問題學、深入思考學、聯繫實際學,把黨史學習教育同總結經驗、觀照現實、推動工作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把學習教育的過程轉化為辦實事、開新局的過程,把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人民滿意的高品質發展的成果,更好地肩負起“爭當表率、爭做示範、走在前列”的光榮使命。

泰州市委舉辦領導幹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_fororder_圖片20

專題讀書班現場

  現場,史立軍主持召開讀書班專題輔導報告會,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工辦副主任萬建清應邀作輔導。

泰州市委舉辦領導幹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_fororder_圖片21

讀書班專題輔導報告會現場

  參會人員集中觀看了《百煉成鋼:中國共産黨100年》微紀錄片,通過一個個歷史故事,深入學習了解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上奮力前行。

  隨後,泰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集中赴海軍誕生地舊址開展現場學習活動。海軍指揮學院原教授張曉林應邀作《從白馬廟到星辰大海——我國海軍發展和海洋安全形勢》的專題報告。(文/圖 劉居然 季虎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