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這個“五一” 來鹽城黃海濕地出大片
2021-04-30 18:34:29來源:消費日報網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這個“五一”,來鹽城黃海濕地出大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210430163305

  鹽城黃海濕地——自然饋贈下的東方秘境。這裡有壯美灘塗,仙鶴起舞、群鹿奔騰。更有長三角地區最大的綠肺、最好的空氣。為進一步發展“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態理念,借助影像的力量,發現、記錄和傳播鹽城黃海濕地世界自然遺産之美。鹽城市人民政府聯合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尼康中國舉辦了“鹽城黃海濕地國際攝影大賽。

  五月的濕地,一切都是恰到好處。淋漓又有柔美,熱烈而不失婉約。組委會歡迎更多的攝影愛好者走進鹽城黃海濕地,用影像的力量記錄大自然賜予的天然之美。在自然的畫廊夢谷裏,挽起春的流韻,走向更美麗的旅程。

  遇見最美的色彩

  海風和潮水,在大自然的指揮下一次次努力繪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210430163349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9a9a1fa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97b8b25

  看見生命的力量

  鹽城黃海濕地,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集海洋河流、湖泊、沼澤、森林于一體,涵蓋了大多數常見濕地類型生態系統。也是東亞-澳大利西亞候鳥遷徙路線(EAAF)上的關鍵樞紐,是全球數以百萬計遷徙候鳥的停歇地、換羽地、越冬地和繁殖地。這一區域食物豐富,草灘遼闊,棲息地多樣,為400多種鳥類提供了覓食場所,更是17種IUCN紅色名錄瀕危物種賴以生存的特殊驛站。在這裡,你能用鏡頭記錄下大群動物自由奔跑的朝氣蓬勃與生生不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94591ce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1976870193467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8f5ed8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8b3154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19768702265491

  記錄自然好故事

  在條子泥灘塗,有日出勞作的趕海人千百年的傳承。有五湖四海的鳥兒齊聚一堂的歡樂吟唱。在中華麋鹿園,有珍禽祥集,異獸奔騰的自然王國。

  對於自然的記錄擁有永恒的魅力。不管是其中的美學激起了人們的情感,還是真實引發了人們的思考。來鹽城黃海濕地,通過鏡頭,深入對自然的了解,真實的、真切的記錄,都能感受來自大自然令人鼓舞、振奮、驚嘆的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858d8f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08b5c83035a7

  鹽城黃海濕地國際攝影大賽希望通過“影像”將人與大自然連結在一起。運用攝影的力量促使人們去發現、理解、尊重並享受大自然。用自己的力量去産生影響力,呼籲更多的人重視改善人與自然的關係,從熱愛自然,到記錄自然,到幫助自然。趁著“五一”小長假的機會,出發吧!與大自然來個最美的相擁,鹽城黃海濕地的美由你來拍。

  【高鐵直達】

  鹽通高鐵作為國家“八縱八橫”高鐵網“沿海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通車後大家乘車去鹽城非常方便。上海—鹽城最快僅需1小時44分鐘!杭州、南京、合肥等長三角城市4小時內可直達。

  【海岸邊公路】

  截至2020年底,鹽城已建成旅遊公路1036公里,各大旅遊景區實現與鄉村旅遊公路連通。沿著海邊公路自駕,吹著海風,拍下鹽城濕地最美風光。(文/圖 孫華金 杜劍揮 趙恒山 賁道春 張衛國 李紫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