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揚州華僑城舉行三週年盛典 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即將揭幕
2021-05-08 17:2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7日,揚州華僑城“不負傾城”三週年盛典活動在揚州夢幻之城項目舉行。揚州市旅遊協會、揚州市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平山鄉政府、揚州華僑城合作單位及揚州華僑城相關領導等出席了此次活動。

揚州華僑城舉行三週年盛典 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即將揭幕_fororder_圖片4

三週年盛典啟動

  揚州以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聞名遐邇,2018年華僑城與這座千年古城結下不解之緣。落戶三年間,揚州華僑城將多元化業態發展和體驗式文化旅遊結合得淋漓盡致,致力於以“創新”理念造就揚州文旅發展新境界。此次三週年盛典,揚州華僑城再次創新,在活動現場打造“沉浸式”互動體驗,品、觀、玩、樂面面俱到。

  活動現場,舞蹈《海上升明月》拉開了盛典大秀的帷幕,三週年宣傳片重磅發佈,抖音挑戰賽最終收官揭榜,各行各業送來了祝福視頻,精彩紛呈的活動獲得現場嘉賓點讚。

揚州華僑城舉行三週年盛典 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即將揭幕_fororder_圖片5

活動現場

  華僑城在文旅融合的大時代背景下,始終緊跟國家發展戰略,把握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將華東區佈局落地揚州。三年間,揚州華僑城不斷實踐“優質生活創想家”理念,結合揚州本地特色文化,將揚州深厚的文化底蘊與旅遊産業進行充分融合,促進城市歷史傳承與現代化技術和諧共生,以實際行動推動城市文化産業發展,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

揚州華僑城舉行三週年盛典 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即將揭幕_fororder_圖片6

揚州華僑城總經理祖峰講話

  夢幻之城項目將於6月23日揭幕,該項目是集機械化遊樂設施、家庭親子互動、揚州古韻文化、主題演藝秀等為一體的文化旅遊綜合體,匯聚了國內外全新遊樂體驗,將主題IP與機械遊樂相結合,創新引入年輕人喜歡的極限體驗型遊樂項目、父母群體更為偏好的休閒遊樂項目以及孩子們熱衷的兒童遊樂項目,構築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結合的歡樂潮玩地。

揚州華僑城舉行三週年盛典 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即將揭幕_fororder_圖片7

活動現場

  揚州華僑城總經理祖峰表示,夢幻之城文旅項目將助力揚州文旅産業迭代更新,為揚州乃至長三角的文旅現狀打開新的局面;將為遊客帶來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結合的獨特體驗,讓遊客們盡享揚州風情。(文/圖 魏巍 丁鵬飛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