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江都開賽
2021-05-31 18:24: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5月30日,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市江都區邵伯鎮精彩上演。本次大賽由揚州市江都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揚州市江都區邵伯鎮人民政府、騰訊互動娛樂聯合主辦,揚州市江都區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協辦,中國電信揚州江都區分公司、邵伯古鎮景區、龍川電競為支持單位。

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江都開賽_fororder_圖片7

揚州市江都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嵇瑾致辭中 攝影 陳星

  江都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副局長朱成峰主持開幕式,揚州市江都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嵇瑾與揚州市江都區邵伯鎮人民政府鎮長方學東分別在開幕式上發表致辭。

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江都開賽_fororder_圖片8

揚州市江都區邵伯鎮人民政府鎮長方學東致辭中 攝影 陳星

  嵇瑾表示,步入新時代,江都區以打造“長三角電競之都”為發展目標,制定出臺系列電競及數娛文創産業發展扶持獎勵政策,持續招引和舉辦國際品牌電競賽事,培育和創新江都“運河”特色自主品牌電競賽事,加快構築電競上下游全産業鏈,推動以電競為核心內容的數娛文創産業發展。同時,江都區積極傳承和弘颺颺州運河文化、園林文化和飲食文化,吸納東亞國家優秀傳統文化,為電競産業“走出去”構築文化之橋,凝聚産業之魂。

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江都開賽_fororder_圖片9

比賽現場 攝影 陳星

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第二期華東賽區決賽在揚州江都開賽_fororder_圖片10

趣象QX戰隊奪冠 攝影 陳星

  比賽現場,精彩紛呈,巨屏直播讓現場觀眾盡享電競視覺盛宴。最終來自合肥的趣象QX戰隊獲得冠軍,將代表華東賽區參加後續的賽程。常州111戰隊、青島TG戰隊分獲亞軍和季軍。(文 潘元松 袁吉 陳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