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暨彭城青苗共創計劃活力起航”活動舉行
2021-05-31 18:23:45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5月29日,由中共徐州市泉山區委、泉山區人民政府指導,江蘇淮海科技城管委會主辦,3W集團&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承辦的“科技賦能 聚勢共贏——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暨彭城青苗共創計劃活力起航”活動在江蘇淮海科技城創新大街成功舉行。3W創業空間在科技城核心區建成並投入使用後,也是徐州市乃至淮海經濟區第一家全鏈條、一站式眾創空間。中共徐州市泉山區委副書記、區長莊紅,徐州市人社局局長翟彩霞,徐州市科技局局長梁偉,徐州團市委書記潘曉,江蘇淮海科技城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貫渠等出席本次活動。

“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暨彭城青苗共創計劃活力起航”活動舉行

  創新是時代進步動力的不竭源泉,本次活動旨在共同探討科技引領的萬物互聯新時代,以科技加持,賦能産業發展,助推創新創業企業發展,持續為“雙創”清障搭臺,在持續的探索、創新、協作中,實現聚勢而謀遠的多方共贏。

“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暨彭城青苗共創計劃活力起航”活動舉行

  在活動現場,啟動了“3W江蘇淮海科技城空間暨彭城青苗孵化計劃活力啟航”項目,這標誌著兩者將共同聚焦高新技術領域,賦能産業發展,助推創新創業企業發展。

  同時,為了更好的為徐州市注入新的能量,激發區域創新創業活力,現場發佈了“彭城-青苗共創計劃”。

  “彭城-青苗共創計劃”主要分為四部分:成立3W彭城-青苗孵化營,引進一二線知名行業大咖、一線實戰操盤手,通過線上直播、線下訓練營及大講堂的形式,圍繞商業模式、投融資、市場行銷、産品打造等內容,助力創新創業者理清思路,提高創業成功率;建立青年就業創業實訓基地,為駐徐高校大學生提供免費辦公空間,幫助青年創業者們快速的將方法論與自身實踐相結合,提升技術認知和創業能力;整合拉勾網的招聘、教育、獵頭等業務,引進互聯網尖端技術人才與企業高管管理理念,開放人才職業成長上升通道,為企業持續輸出技術和管理人才,為當地培育更多的互聯網人才;連結百家融資機構,提供超過100億元基金支持,為企業提供資金加持,助力快速成長,扶持及發掘更多未來商業領袖。

  本次活動吸引了眾多一線投融資和創業的實力大咖、知名學者的關注與參與,為科技發展深度融合創業生態建言獻策。

  在3W大講堂主題活動上,3W集團創始人許單單就《創業要:一寸寬,一公里深》率先發表主題分享,智慧觸控開關負責人周龍霄、松鼠鯨奇AI財稅法負責人田海濱,圍繞項目展示、創業心得、目前問題剖析三大板塊進行了主題分享。

  作為徐州市區域性産業科技創新中心,江蘇淮海科技城在短短幾年內以科創引領新發展,成為淮海經濟區一流的科技創新載體。這得益於江蘇淮海科技城黨工委、管委會的積極佈局和強力推動,一方面,搶佔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風口,開展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實現創新要素的加速集聚;另一方面,提升業態、整合資源,科學規範化管理,做到形象、招商、管理、政策、産業五個統一。

  江蘇淮海科技城核心區綜合提升(創新大街)項目實施後,通過提升科技城核心區綜合形象,完善功能設施,重構科技城産業佈局,拓展産業空間,形成主題鮮明、獨具特色的創客創意、文化休閒産業板塊。達到了整體環境相互協調、業態佈局相互補充、綜合服務井然有序,産城融合相得益彰的提升目標,成為徐州市産城融合的樣板區。3W創業空間等國內知名眾創空間建成並投入使用,打造5分鐘創業生態圈。淮海科技城以獨具科技城特色的“智慧管家”服務理念,建設數字孿生雲上科技城,打造“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園區”全鏈條、涵蓋企業發展“全生命週期”、具有鮮明科技城特色的創新創業投資生態系統。

  一座城市的發展,不僅要“産城融合”,也要“智城融合”。江蘇淮海科技城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貫渠在致辭時提出,江蘇淮海科技城,是創新引擎,是發展引擎,更是城市生活方式的轉換引擎,期待3W COFFICE江蘇淮海科技城創業空間進一步加強項目、人才的引進和培養,將空間打造成為淮海經濟區乃至全國的標杆。(新華網 作者 吳剛 劉亞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