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促進文體旅同步發展 2021年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開幕
2021-06-15 13:2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3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全國健身瑜伽指導委員會主辦,鹽城市體育局、鹽城東臺黃海國家森林公園共同承辦,南京善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獨家運營的2021年中國·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在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開幕。

促進文體旅同步發展 2021年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開幕_fororder_圖片9

開幕式現場

  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楊善德,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熊偉,鹽城市體育局局長湯冬青,鹽城市體育局黨委委員、四級調研員、江蘇省瑜伽運動協會副會長陳如俊,東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潘春舒,東臺黃海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朱亮亮,東臺市教育局(體育局)局長王華平出席開幕儀式。

促進文體旅同步發展 2021年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開幕_fororder_圖片10

開幕式現場的瑜伽表演

  活動現場,800余名瑜伽愛好者在健身瑜伽國家級裁判張爽的帶領下整齊劃一地完成了一個個優雅的瑜伽動作,向人們展示著瑜伽運動的魅力。

促進文體旅同步發展 2021年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開幕_fororder_圖片11

瑜伽嘉年華現場

  本次活動旨在推動城市體育産業發展,提升“全民健身”理念,推動健身瑜伽運動發展,展示瑜伽練習者的風采。同時,活動也承擔著營造全民健身、共享健身、人人參與的良好健身氛圍的使命,對全面建設體育強國和健康中國具有重要意義。

促進文體旅同步發展 2021年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開幕_fororder_圖片12

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

  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位於黃海之濱,總面積6.8萬畝,森林覆蓋率近90%,這裡是國家沿海防護林重點建設基地和國家生態公益林保護基地,也是長三角知名的休閒康養勝地,先後創成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4A級景區、首批“國家森林康養基地”和江蘇省旅遊度假區,是周邊遊客們放鬆身心的首選。

  2021年中國·鹽城健身瑜伽嘉年華為瑜伽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個切磋技藝、交流溝通、展現自我的平臺。活動積極響應“旅遊+體育”的戰略,利用端午三天小長假的時間,順應全民健身和大眾旅遊的熱潮,推動鹽城東臺文化、體育和旅遊協同發展,著力打造城市新名片,增加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的旅遊效益,更大程度地給景區和當地城市帶來人氣,促進當地旅遊行業的發展。(文/圖 丁鵬飛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