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鎮:農房改善配套舉措打造“家門口的幸福”
2021-06-21 18:4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鎮緊緊圍繞“學史力行”要求,以學促做,以做踐學,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積極完善江浦村農房改善項目的配套設施建設,讓農民在家門口收穫滿滿的幸福。

  讓農民致富有保障,是深化農房改善的關鍵舉措,浦南鎮從實際出發,將江浦新型農村社區佈局與功能配套、基礎設施統籌起來進行規劃,項目選址毗鄰勞動密集型産業區,讓搬進新小區的農民真正實現“家門口就業致富”。

  江浦新型農村社區位於浦南鎮西部,佔地82.37畝,根據農民居住習慣,建成獨立式住宅160套,其中12套為保障性住房;在後期管理上,以集體經濟組織為主,由村委會安排專人會同黨員、村民代表成立管理委員會,統一納入村集體經濟組織管理。

  同時,江浦村兩委根據鎮村規劃,結合新型農村居住社區建成了黨群服務中心,推進基層黨員群眾“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農房改善中的重要作用,進一步激發全鎮黨員、幹部、群眾幹事創業、建設美麗宜居浦南的鬥志和熱情。

  “農房改善是大民生工程,不僅要讓群眾搬得出,更要穩得住、能致富、生活好。浦南鎮將繼續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全力寫好農房改善‘後半篇文章’,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辦成事,以實際行動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浦南鎮黨委書記朱衝説。(文 孫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