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高新股份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向“文藝范”
2021-06-21 18:16: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高軒):近期,蘇州樂園森林世界樹梢劇場裏傳來陣陣掌聲,由蘇州新區高新技術産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高新股份)黨委主辦的“百年正青春 紅心永向黨”慶祝建黨百年主題黨日活動在此上演。

  活動由蘇高新股份自主編排,圍繞“火紅年代 青春覺醒”“改革征程 砥礪前行”“不忘初心 逐夢未來”三大篇章展開,綜合運用歌曲聯唱、情景劇、評彈和朗誦等多種藝術形式,以沉浸式、情景式的創新形式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生動展現了中國共産黨波瀾壯闊的革命史、艱苦卓絕的奮鬥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弘揚了艱苦奮鬥、改革創新的精神,為現場觀眾呈現了一場入腦入心的“實景課堂”。

  舞臺上,蘇高新股份人用他們激情嘹亮的歌聲,身段優美的舞蹈,聲情並茂的朗誦,抒發了愛黨愛國的情懷,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一場集家國情懷、地方特色、時代氣息于一體的視聽盛宴。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蘇高新股份高度重視,緊扣學習教育目標,引導黨員幹部從黨的百年發展歷程中汲取經驗、智慧和力量,通過開展“重走百年建黨之路”主題定向拓展、邀請黨史學習教育區工委宣講團老師作專場宣講、聯合高新區國資辦舉辦高新區國資國企黨建聯盟黨史知識競賽等一系列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在全公司形成了黨史學習教育熱潮。

  蘇高新股份始終積極踐行國有企業責任擔當,堅持以一流黨建引領公司高品質發展,深耕紅色資源,傳播紅色文化,賡續紅色血脈,用紅色基因點燃公司上下創業幹事的激情,凝聚力量推動公司高品質轉型升級發展,為蘇州高新區奮力譜寫“兩區一前列”(打造創新驅動發展示範區、高品質發展先行區,奮力走在國內作示範的創新型科技園區建設前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