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海陵召開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
2021-06-22 14:2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6月18日,泰州市海陵區召開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工作會議。海陵區委書記、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主任孫群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定不移走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在法治軌道上推進海陵治理現代化,為推進人民滿意的高品質發展創造更加公正有序的法治環境,為建設“幸福海陵”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孫群強調,海陵區要聚焦重點、迎難而上,推動法治建設再上臺階;強履職,在“優化治理”上發力,持續深化行政審批改革、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創新社會治理模式,強化服務不停步、優化治理不讓步;築根基,在“建章立制”上發力,完善重大決策監督機制,提升規範性文件管理水準,強化合法性審查力度,用更健全的制度、更科學的決策推動解決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普遍性問題和深層次矛盾;謀協同,在“規範執法”上發力,推動綜合執法體制改革,創新行政執法監督模式,提升執法隊伍綜合素質,確保海陵執法隊伍品質躋身省市前列;抓突破,在“依法行政”上發力,加強應訴工作,落實出庭應訴要求,健全爭議化解機制,強化權力運行制約,建設法治海陵;守初心,在“法治為民”中發力,推進司法機關公正司法,抓好重點對象學法用法,健全“普治融合”推進機制,用法治維護人民權益,保障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人民群眾的法治信仰。

  孫群指出,全面依法治區事關大局安定,要統籌協調、強化擔當,提供法治建設最強保障。海陵區要定位關鍵少數,樹立任重道遠的使命感、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舍我其誰的責任感,凝聚法治建設強大合力;要對標典型示範,學標杆、抓落實、嚴督查,發揮法治督察利器效用;要強化思想教育,抓住理想信念教育這個“定盤星”、突出選人用人導向這個“指揮棒”、走好創新法治人才培養這個“先手棋”,實現法治隊伍素質提升。

  海陵區委副書記、區長劉劍波主持會議。海陵區人大常委會主任丁和扣出席會議。海陵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志侖解讀了《法治海陵建設規劃(2021-2025年)》和《中共泰州市海陵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2021年工作要點》。(文 曹紅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