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聚焦“急難愁盼” 無錫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譜寫實幹新篇章
2021-08-04 18:52: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無錫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承擔供水、污水、環衛、燃氣、城市水環境職責,服務的都是與群眾生産、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作為宜興人民的大物業、大管家,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重要內容來抓,立足公用事業職能,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始終堅持狠抓城市環境衛生工作品質,做精做細環衛保潔、垃圾收運、垃圾分類、公廁保潔、市容環境保障等工作,科學增加機械化作業和垃圾收運頻次,著重做好商業街夜間保潔,從細節處著眼、從細微處入手,精雕細琢打造環境優美、清潔有序的城市新面貌。

聚焦“急難愁盼” 無錫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譜寫實幹新篇章_fororder_圖片120

宜興市一角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始終堅持抓嚴抓實燃氣擴面安全品質管控,持續推進老小區改造天然氣計劃和餐飲單位“瓶改管”計劃,多措並舉加強對燃氣用戶的入戶安檢和宣傳工作,不斷提升用戶安全用氣意識;推進“智慧燃氣”安全監管平臺建設,積極為居民提供更貼心、更近心的優質服務,確保群眾始終用得放心、用得省心、用得安心。

聚焦“急難愁盼” 無錫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譜寫實幹新篇章_fororder_圖片121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工作人員入戶安檢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始終牽掛偏遠山區“吃水難”問題,山區群眾飲水以前靠山區的小水窖和井水供水,乾旱天氣用水難以保障,為切實解決偏遠地區由於地勢高、線路遠造成的供水難題,積極組織現場調研、認真聽取村民意見,加快實施偏遠山區安全飲水工程,加快推進供水管網建設。目前,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已解決了困擾西渚鎮五聖村萬山組村民多年的飲用水問題,其他偏遠地區群眾的飲水問題解決也在快速推進之中。

聚焦“急難愁盼” 無錫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譜寫實幹新篇章_fororder_圖片122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推進供水管網建設

  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持續堅持把優化營商環境擺在突出位置,緊緊圍繞優化營商環境,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做好服務加法和流程減法;不斷提升服務意識,進一步拓寬政務公開範圍、內容,公開辦事內容、辦事流程、辦事結果;強化“不見面”審批建設推進力度,優化用水、用氣審批流程,創新用水、用氣便民舉措,全面落實好營商環境優化工作。

  此外,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還在全力推進農村污水治理,提升農村人居環境,助力鄉村振興。目前,宜興市公用事業管理局已完成農村生活污水處理村莊2380個,農村污水主管道1600多公里,建成農村污水提升泵站1020座,小集中污水處理設施、凈化槽1040座,農村污水處理覆蓋率達80%以上,讓群眾的生活環境更優美。(文/圖 宜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