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全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5 10:3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4日上午,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紀檢監察人員奔赴市區5個高速卡口、2個沿江汽渡卡口,督查各點交通運輸執法人員履行職責、個人形象等情況。自7月27日起,南通市重啟幹線公路、渡口疫情防控工作,支隊紀委已先後對12處(次)問題和不足之處及時進行了整改。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全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_fororder_2

執法現場

  為嚴防高、中風險地區新冠肺炎疫情的擴散和侵入,南通市第一時間重啟幹線公路和汽渡車輛、人員查驗工作。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全員出動,與公安、衛健委等部門組成工作專班,在防疫一線唱響“攻堅有我、有我必勝”的強音,為南通市民守好安全防線。支隊紀委聞風而動,強化政治擔當,聚焦紀檢監察主業,明確責任分工,優化工作機制,推動信息互通,增強督查合力,讓一線人員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線。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全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_fororder_1

執法人員接受高溫考驗

  南通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王偉民發揮“頭雁效應”,第一時間到崗到位,配合支隊統籌調配人員力量,形成統一領導、上下聯動的“一盤棋”工作格局,全力協助支隊黨委築起疫情防控銅墻鐵壁。全市重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當夜,王偉民即帶領支隊紀檢監察人員奔赴各點,進行“嵌入式”“服務式”監督。

  在通沙汽渡,紀檢監察人員手把手教會執勤人員嚴格按規範流程進行檢查;在開發區收費站防疫點,紀檢監察人員主動與公安交警對接,科學設置查驗卡口,合理佈置查驗人員,確保“應查盡查、應驗盡驗”要求落實到位。對於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執法人員裝備攜帶不全、著裝不統一等問題,支隊紀委堅決落實“當場交辦、當時整改、隔日復查”要求,確保問題整改不遺漏、不拖延、不走樣。

  王偉民表示,支隊紀委將繼續緊盯疫情防控工作中責任落實不到位、工作紀律不嚴肅、實際防控不細緻等問題,進一步加大常態化執紀監督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以嚴肅監督執紀的力度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文/圖 包宏龍 狄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