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紅豆集團黨委工會“送清涼” 慰問高溫作業一線員工
2021-08-05 19:11: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3日,紅豆集團黨委和工會幹部來到紅豆居家針織印染廠、紅豆童裝包裝廠、通用股份全鋼二廠、紅豆置業東港小區物業,看望慰問在烈日酷暑中堅守崗位的一線員工。

紅豆集團黨委工會“送清涼” 慰問高溫作業一線員工_fororder_圖片16

慰問現場

  受紅豆集團黨委書記周海江委託,紅豆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王竹倩帶領集團黨委、工會幹部一行,將裝有洗髮套裝、花露水、毛巾、肥皂、飲料等物品的“清涼禮包”送到員工代表手中,每到一處,都對員工表示慰問,向他們不畏高溫、堅守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並叮囑員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時間,注意勞逸結合。

紅豆集團黨委工會“送清涼” 慰問高溫作業一線員工_fororder_圖片17

慰問現場

  “夏送清涼、冬送溫暖”是紅豆集團黨委和工會的一項優良傳統,是集團組織關愛員工、構建和諧企業的集中體現和重要舉措。

  2021年,針對疫情常態化防控,集團將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執勤保安和保潔工人納入慰問對象,送去慰問的同時鼓勵他們做好社區和員工健康的“守門人”。7月30日,集團還集中採購隔離衣、N95口罩、T恤、食品等慰問物資共計500余件運往南京紅豆置業,為封閉區和隔離區的員工和業主提供物資儲備。

  近些年,紅豆集團積極推進職業衛生管理提質,在做好作業場所噪音、粉塵、尾氣治理同時,大力推進工廠設施設備改造,降低員工勞動強度和工作時間,改善生産作業環境和作業條件,提升工作效率。

  集團下屬通用股份車間、紅豆股份襯衫車間、西服車間等廣泛進行智慧化改造,大大改善了員工工作環境。但部分生産車間及物資倉庫對溫度、濕度有要求,導致無法安裝空調,員工夏季高溫作業仍有不小的“烤”驗。因此每到夏天,集團黨委和工會都會來到這些地方,給大家帶來防暑物資,同時要求後勤一定要開展好高溫防護工作,積極應對高溫天氣給工作帶來的困難與不便。

  2021年上半年,紅豆集團工會“五必到”(新婚、生育、喬遷、喪事、住院)走訪慰問149家,組織員工職業健康體檢3912人、組織集團育齡婦女進行免費“兩癌”篩查體檢共計825人,推進了關愛女性安康公益保險項目的落實。(文/圖 楊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