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邳州市市場監管局實施小餐飲改造提升 踐行“兩在兩同”
2021-09-06 18:1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邳州市市場監管局以小餐飲整治提升為抓手,推動“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與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融合,全力推進邳州市小餐飲食品安全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城區青年東路北側分佈著75家小餐飲店,9月1日,邳州市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來到這裡,對前期交辦的各餐飲店整改落實情況進行逐一指導。邳州市市場監管局運河分局局長薛道成介紹:“我們把青年東路75家餐飲戶列為第一批納入改造提升的計劃,事先對要求、標準都做了詳細的安排,雖然硬體配置是統一要求的,但因為房屋大小、佈局不一樣,所以我們就逐戶指導。”

  針對60平方米以下和60-150平方米的小餐飲店,邳州市市場監管部門分別從環境、設施、原材料採購和存儲以及人員管理等方面都做了詳細的規定,不少經營戶根據要求已經開始停業整頓。

  部分行動較早的餐飲店已經改造結束,重新開門迎客。煥然一新的環境、美味潔凈的菜品吸引來了絡繹不絕的顧客,午餐時分幾乎座無虛席。前來就餐的邳州市民蔣艾平表示:“經過整治提升之後,後廚、前臺這些地方確實更加乾淨整潔,我們過來吃飯也確實放心了。咱們既然創上了全國文明城市,這個小吃店就得打造文明城市的那種標準,政府這樣要求是很好的。”

  在“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中,邳州市市場監管局認真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監管理念,順應人民群眾注重食品安全的新期待,按照“取締一批、規範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則,開展小餐飲規範提升三年行動,堅持以點帶面、強化服務指導,力爭到2021年底,試點路段新開業及到期換證的小餐飲全部改造完成;到2022年底,全市範圍內50%的新開業及到期換證的小餐飲改造完成;到2023年底,全市新開業及到期換證的小餐飲全部完成提升改造,確保全市小餐飲規範、有序、健康經營。(文 王穎翠 馮全勝 陳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