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如皋市:打造教育縣域樣板 辦好人民滿意教育
2021-09-10 20:0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0日下午,如皋市召開高品質教育縣域樣板創建動員大會,全力打造新時代“南通第一、江蘇一流、全國知名”的“教育如皋”品牌。

如皋市:打造教育縣域樣板 辦好人民滿意教育_fororder_12

會議現場 攝影 邱宇

  2021年以來,如皋市委、市政府研究出臺了《如皋高品質教育縣域樣板建設綱要》《如皋市創建全國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縣(市、區)實施方案》《如皋市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實施意見》等一系列文件,把高品質教育縣域樣板創建放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位置,真正讓人民受益,讓群眾滿意。

如皋市:打造教育縣域樣板 辦好人民滿意教育_fororder_13

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作動員講話 攝影 邱宇

  如皋市委書記何益軍強調,2021年是建黨100週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雙減”政策的落地之年,也是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品質的關鍵之年。面對新形勢、新要求,如皋市將不斷提高站位、強化認識,更加突出教育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以推動高品質發展為主題,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圍繞“江蘇省縣域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縣”“全國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縣(市、區)”“江蘇省高品質示範高中”“高職院校”等創建,同心同德、奮力拼搏,全方位建設“高品質教育縣域樣板,長三角北翼教育名城”。

  會議上,如皋市優秀教育工作者、如皋市優秀鄉村教師、如皋市“四有”好老師團隊等先進個人、先進集體表彰儀式舉行。(文 許周欣 吳環宇 湯乾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