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太倉城廂鎮落實三大舉措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既“走心”又“走新”
2021-09-14 18:30: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倉軒):蘇州太倉城廂鎮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通過落實夯基壘臺、“廂”融賦能、科技支撐等三大舉措,從組織實施、學習宣傳、為民服務等三方面全方位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既“走心”又“走新”。

  城廂鎮形成“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領導小組辦公室——黨史專班——各參學單位”四級黨史學習教育組織架構,並組建4個鎮黨史學習教育巡迴指導組,對全鎮41個重點參學單位進行督促指導,每月下發工作提示單,不定期開展“抽樣體檢”,以督促學、以檢促改;印發《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實施方案》,確保責任落實到位、清單派到位、進度排到位,牢牢架起黨史學習教育“四梁八柱”。

  城廂鎮創新黨史學習教育內外“廂融”模式,對外與嘉定外岡鎮開展互聯互學、實事共辦,共同發佈11個黨史學習教育實踐打卡點、發放1000冊“學史尋跡 感悟成長”實踐護照;新農村與外岡鎮葛隆村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聯動協商機制,電站村與上海北斗西虹橋基地企業第一聯合黨支部結對共建,深化“滬太同城”建設;對內全鎮各黨組織聯學聯建,推出“奮進百年 激擎征途”系列開放式主題黨日活動12場、“百場巡演迎百年”“百部電影憶百年”等“七個一百”21項特色活動,打造多個“黨史共學熱力圈”,激發起黨史學習教育質效倍增的“乘數效應”。

  城廂鎮推出“廂鋒行”實踐活動特色品牌,鎮三套班子、局辦科室、村(社區)實行承包制,圍繞群眾“急難愁盼”煩心事,形成兩批次120個實事項目;依託“雲上城廂”一體化平臺,從業務端實現對項目的智慧化跟蹤,為項目推進安上“智慧進度條”;通過設置階段進度、節點預警、審核評價等要素,對便民服務“不打烊”“廂愛廂幫”等8個重點項目實施全流程、全鏈條、全週期閉環管理,做到實事管理有始有終、進度追蹤有跡可循、群眾意見有效反饋,確保將實事辦到群眾心坎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