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訊眾股份蘇州總部踐行産教融合 促信息化黨建創新發展
2021-09-16 18:36: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姑軒):9月15日下午,蘇州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儀式,在蘇州姑蘇區芯谷産業園北京訊眾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訊眾股份)辦公樓舉行。

  蘇州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溫波、蘇州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院長王騰、蘇州吳中區臨湖鎮牛橋村黨委書記黃永志、訊眾股份董事長樸聖根、蘇州運營中心總經理陳麗梅等共同出席。

  溫波表示,經過與訊眾股份的友好協商,雙方共建蘇州科技大學企業研究生工作站,深化文科類創新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完善科教融合育人機制,提高哲學研究生培養品質,推進人文社科類研究成果的轉化,實現校企雙方的共贏發展。

  樸聖根表示,借助學院的優質理論和科研資源,為企業完善黨建産品方案提供智力支撐,共同推進信息化黨建的創新和發展。

訊眾股份蘇州總部踐行産教融合 促信息化黨建創新發展_fororder_圖片1

簽約儀式 供圖 訊眾股份

  訊眾股份基於專業的視頻通信軟體和智慧硬體終端搭建的黨建視訊系統,如今已在姑蘇區虎丘街道辦啟用,充分參與了虎丘街道黨建的重要會議部署、組織協調和黨員培訓等工作,規範實現了“三會一課”等組織生活黨員全覆蓋。

  訊眾股份的黨建視訊平臺,以加強黨員教育為目的,打造區縣—街道—村鎮(居委會)三級網格式視訊系統,實現黨建內容統一發佈、隨時隨地聽黨課、學習過程全監督落實、黨建成果可視化展示。

  在基層單位,訊眾股份黨建視訊系統通過極簡化的終端配置,用電腦或手機即可將流動黨員與黨組織建立起緊密連接。基層黨員不出鎮、不出村就能參與黨會培訓;結合多屏聯動、在線互動、一鍵投屏、培訓錄製、數據統計等功能,有效改進了黨員教育的管理,也成為各基層組織辦實事、聚民心的重要途徑。

訊眾股份蘇州總部踐行産教融合 促信息化黨建創新發展_fororder_圖片2

揭牌儀式 供圖 訊眾股份

  蘇州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研究生工作站落成之後,將充分依託學院“蘇州意識形態研究中心”、“蘇州新時代文明實踐研究院”資源,開展基層黨建調研,為企業完善黨建産品方案提供智力支撐。同時,工作站的研究生們也會圍繞“科技與社會”主題展開社會調查,為企業産品研發與市場前景提供支撐數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