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健康江山動起來”江山文旅(南京)推介會舉行
2021-09-16 17:00: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15日,由浙江省江山市委、市政府主辦,江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承辦的大美江山·禮遇金陵“健康江山動起來”江山文旅(南京)推介會舉行。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夏軍,江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毛正彩,江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黨委書記、局長姜淑芬出席活動。

“健康江山動起來”江山文旅(南京)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1

啟動儀式 供圖 江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毛正彩表示,近年來,江山市深入實施旅遊富民戰略,獲評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並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全面深化浙閩皖贛(衢黃南饒)聯盟花園建設,持續打響全國一流的休閒旅遊目的地品牌。她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推動江山、南京兩市旅行社深化合作,讓更多的人走進江山,遊遍江山的青山綠水,感受江山的美好。

“健康江山動起來”江山文旅(南京)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2

毛正彩講話 供圖 江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夏軍表示,南京與江山同屬長三角城市群的重要城市,互為旅遊客源地和目的地。高鐵時代的快速發展和長三角一體化更加拉近了兩地的互動與合作,最快一班高鐵車程僅三小時不到。夏軍希望江山、南京兩地以此次旅遊推介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區域旅遊交流與合作,根據各自的旅遊資源和市場特點共同打造區域旅遊品牌,實現互利共贏。

“健康江山動起來”江山文旅(南京)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3

夏軍致辭 供圖 江山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推介會上,姜淑芬從“區位優越、交通便捷的三省邊界城市”“資源獨特、底蘊深厚的文化旅遊名城”“幸福舒適、宜居宜遊的全域旅遊城市”三個方面,介紹了江山市豐厚的文化積澱和優質的旅遊資源,對江山文旅産品作了主題推介。為向南京遊客全方位展示江山的美景美宿,浙江省廣電集團主持人、資深美食評論家朱曉楊在現場進行了江山美食分享,燉白鵝、煸泥鰍等特色美味讓他記憶猶新。

  江山地處浙閩贛三省交界,杭長高鐵、京臺(黃衢南)高速、浙贛線鐵路貫穿全境,獨特的區位賦予江山豐富的旅遊資源。我國第8個、江浙滬首個世界自然遺産江郎山,浙江省首個以花崗岩地貌景觀為主的省級地質公園浮蓋山,江南毛氏發祥地清漾村等均是深受大眾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文 丁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