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蒙特集團:為美好而來 開創理想環境
2021-09-16 09:5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臭氧層是地球最好的保護傘,當臭氧層出現空洞後,過量的紫外線嚴重時會威脅生命、破壞自然界的生態鏈平衡。為倡導保護臭氧層、保護地球生命,1995年聯合國大會決定每年的9月16日為國際保護臭氧層日。

  然而,臭氧層破壞只是地球環境惡化的現象之一,大氣污染、酸雨蔓延、水污染、生物多樣性減少……面對地球環境持續惡化的現狀,如何改善地球的生態系統從而實現人類的可持續發展事業,成為每個人和企業必須思考的課題。蒙特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空氣處理和環境控制方案供應商,擁有17家工廠、4個裝配中心、約3500名員工。2021年無錫江陰工廠的擴産,則標誌著蒙特將持續為江蘇乃至中國市場提供高效節能的空氣處理解決方案,為節能與環保事業貢獻力量。

蒙特集團:為美好而來 開創理想環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6091521

蒙特江陰工廠

  工匠精神催生發展“綠動力”

  汽車是現代社會最為龐大的環境污染源頭之一,基於可持續發展的要求,各國相繼發展新能源汽車,我國汽車行業也是不斷加碼新能源領域,出臺了多項新能源汽車鼓勵政策。

  作為驅動綠色能源技術的重要組成部分,鋰離子電池的製造需要滿足嚴苛的室內濕度條件。蒙特是轉輪除濕技術的發明者,其除濕設備主要用於電池生産環節的溫濕度控制,包含動力電池、數碼電池、儲能電池等,其中動力電池用於新能源汽車領域。目前,蒙特為全球300多個鋰電池客戶提供低能耗的解決方案,達成更佳的生産效率,為全球近50%的鋰電池生産提供了所需的超低濕度乾燥環境。

  由於政策及補貼力度的加大,越來越多的轉輪除濕機製造商進入到這個行業中。為了維持在行業的競爭優勢和領先地位,蒙特中國的技術團隊以其工匠精神,多年來持續創新,通過深化設計並結合瑞典轉輪研發團隊多年的使用實踐及實驗數據,挖掘轉輪潛力,應用獨創性的GPP設計,不斷優化鋰電解決方案,回收利用生産過程中一切可利用的能源,不斷降低設備能耗水準,從而保持蒙特在節能降耗上的核心競爭優勢。

蒙特集團:為美好而來 開創理想環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6091507

工作人員調試能耗更低的節能除濕系統

  踐行鑽研、創新的精神,勇於探索試錯,這不僅是蒙特中國技術團隊發展的內核動力,更是集團目前保持全球領先的驅動性力量。“蒙特人有著對技術的堅持,從創始人卡爾蒙特開始,就具有鑽研和拼搏的工匠精神,以技術為本,創新為先。”蒙特中國創始員工之一的張永仁見證了蒙特在中國的起步、發展和繁榮,他説,“從了解蒙特,到加入蒙特,我始終對蒙特充滿了信心。”

  蒙特理念創造低碳美好生活

  從鋰電池生産車間到疫苗研發實驗室,從檔案保管室到口香糖生産線……一直以來,蒙特集團在節能科技領域都保持著全球領先地位,各行各業都有蒙特除濕機的身影。

  蒙特支持並受益於全球的可持續發展趨勢,並將可持續發展作為開展業務的核心理念。“可持續性應該是我們進行一切工作必須考量的事情,有道德心地、社會性地、環保地行動,貫穿了蒙特的整個價值鏈,我們必須為了創造一個更具包容、更公平和安全的工作環境而努力。”蒙特相關業務負責人王遠鑫表示,“蒙特的目標是幫助全球各地的企業在全面減少碳排放足跡的前提下充分把握機遇,通過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節能的空氣和環控解決方案,不斷提高能源和資源利用效率,積極參與到美好世界的建設中。”

  公司認為未來必須尋求新的工作方法,創造負責的低碳業務,與客戶、供應商和支持者共同努力,從採購、設計到運輸産品,在業務的各個方面使用更少的資源,制定了爭取到2030年實現零排放的目標,成為行業楷模,引領業務經營的新方式。

  接下來,蒙特將一如既往地開發獨特的空氣處理解決方案,與此同時,繼續保持在節能領域的領先地位,回顧過去並積極應對即將面對的挑戰,用卓越的才華、優秀的團隊及積極的精神動力,認真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努力達成“為了客戶的成功,與環境的美好”的使命。(文/圖 楊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