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水韻鹽城好秋色
2021-09-18 10:30:28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原標題:美麗江蘇·每日一景丨水韻鹽城好秋色

  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

  秋天的江蘇鹽城,更是明凈絢爛,風景如畫,天然的萬里“紅地毯”在黃海濕地徐徐展開,向來客們送上最盛大的歡迎。

水韻鹽城好秋色

秋色 戚曉雲 攝

  鹽城東望,大海澎湃,灘塗綿延,鹿鳴鶴舞,萬鳥翔集。

  無論哪個季節,綠色永遠都是鹽城最厚重的底色,好生態是鹽城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秋高氣爽,鹽城的天空總是瓦藍瓦藍的,“鹽城藍”常常刷爆朋友圈,把人的心也照耀得無比敞亮。

水韻鹽城好秋色

秋天的漁碼頭 周晨陽 攝

  黃海濕地,一個生機盎然、魅力四射的世界級生態旅遊目的地,珍藏著“詩和遠方”,群鳥高飛,麋鹿奔騰,色彩斑斕,生機勃發。

  候鳥與彩雲齊飛,海浪共藍天一色,金秋鹽城盡顯詩意風情,令萬眾傾倒。

水韻鹽城好秋色

森林秋色 孫華金 攝

  黃海的雄渾氣魄與星羅棋佈的湖蕩靈氣在這裡交相輝映。

  清風明月,蘆影浮動。九龍口因九條河流匯聚湖中小島而得名,景區碧波浩渺,蘆蕩萬頃,蓮葉接天。

水韻鹽城好秋色

九龍口 楊天民 攝

  在鹽城諸多景區中,還有一處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那便是大縱湖。

  秋天的大縱湖,湖水晶瑩剔透,綠草綿延不絕,蘆葦搖曳生姿。漫步在大縱湖畔,微風吹過,蘆花漫天,野鳥翔集,令人流連忘返。

水韻鹽城好秋色

大縱湖 顧正山 攝

  鹽城的秋天,正在用絢麗多姿的色彩,將城市裝扮成各地遊客共享的曼妙畫卷。

水韻鹽城好秋色

晏溪仙境 李雨然 攝

水韻鹽城好秋色

陳建強 攝

  出門就見花,轉角遇到愛,處處是風景。一幅美得有形態、有韻味、有溫度、有質感的宜人畫卷在鹽阜大地鋪陳。

水韻鹽城好秋色

楊國美 攝

水韻鹽城好秋色

李東明 攝

  在銀杏漫天的驚艷和桂花馥鬱的芬芳裏,讓我們不辜負秋日的美好時光,走出家門,看丹頂鶴翩翩起舞,聽麋鹿呦呦鳴叫,品可鹽可甜的美食,在“鶴鹿故里”感受秋日暖陽下自然賦予的奇趣,盡享這秋日的絕色大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