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1第二屆漕湖金秋國際龍舟賽暨長三角龍舟邀請賽鳴響新賽季鑼鼓
2021-09-18 19:5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相軒):10月16日,2021第二屆漕湖金秋國際龍舟賽暨長三角龍舟邀請賽將在蘇州相城區漕湖濕地公園擂鼓開槳。9月18日上午,賽事培訓媒體開放日在斜塘老街訓練基地舉行,拉開第二屆漕湖金秋國際龍舟賽新賽季序幕。

2021第二屆漕湖金秋國際龍舟賽暨長三角龍舟邀請賽鳴響新賽季鑼鼓_fororder_圖片1_副本1

運動員訓練現場 攝影 韓小強

  本屆賽事由蘇州市體育總會作為指導單位,蘇州市相城區人民政府主辦,蘇州工業園區蘇相合作區管理委員會承辦,蘇州市相城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蘇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蘇州市龍舟協會協辦。本屆賽事將邀請長三角三省一市的隊伍參賽,打造長三角區域品牌賽事,讓全民健身在長三角蔚然成風,助力百姓健康幸福,同時搭建蘇相合作區文體商旅融發展平臺,塑造城市品質,加快推動蘇相合作區打造跨區合作新樣板、創新發展新引擎、城市建設新地標、生態提升新典範、社會治理新標杆。

2021第二屆漕湖金秋國際龍舟賽暨長三角龍舟邀請賽鳴響新賽季鑼鼓_fororder_圖片2_副本1

龍舟隊伍訓練現場 攝影 韓小強

  9月6日至9月30日,68支參賽隊伍在斜塘老街訓練基地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訓練。2021年參賽隊伍共68支,參賽運動員共1364人,相比2020年新增10支隊伍共240人,分為四大組別。其中,相城區隊伍35支,佔比52%,公開招募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院校隊伍18支,佔比26.5%。本屆賽事外籍隊伍共7支,佔比11%,共146人,都是留在江蘇的外籍人士,且均持有蘇康碼等健康證明。

  為助推滬蘇同城、長三角一體化協發展,本屆賽事新增12人小龍舟300米直道競速長三角組別共8支,踐行一體化、高品質的區域發展新要求。組委會在參賽隊伍報名及訓練階段繼續採用人臉識別系統智慧檢錄設備,分別在隊伍報名、前期訓練以及賽前檢錄三個環節對參賽隊伍進行全方位、多節點的審核與篩選。此外,為降低區域人員聚集風險,2021年賽事現場組委會將嚴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對現場人員進行測溫、檢查蘇康碼、行程碼以及實時限流管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