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地鐵報站音上新 歡迎來寧新生
2021-09-24 19:0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不少學生和遊客選擇南京是因為這座城有著豐富的歷史沉澱、品不完的美味佳肴和看不夠的風景名勝,被這座城市勇立潮頭的創新精神、開放包容的國際風範、獨具魅力的人文氣質和更高品質的幸福生活所吸引。

  此外,南京是一座活力之城,經濟快速發展、資源要素集聚,可以為學生們打開更多的“成長之門”、搭建更好的“成才階梯”;這裡也是一座愛才惜才之城,熱情的歡迎、溫情的挽留和各項政策支持完備,讓學生們的夢想可以在這裡落地、生根、發芽。

南京地鐵報站音上新 歡迎來“寧”新生_fororder_圖片1

寧聚計劃 供圖 共青團南京市委

  2020年開學季,20萬名懷揣夢想的新生,來到南京逐夢啟航,南京獨家定制的地鐵報站音受到新生點讚。近日,隨著大學新生開學季的到來,南京地鐵報站音又上新,新生們只要走進南京火車站的地鐵站,就可以聽到來自南京地鐵的語音播報:“夢想首發地,未來直通車,2021級大學新生,南京歡迎你。”

南京地鐵報站音上新 歡迎來“寧”新生_fororder_圖片2

南京地鐵 供圖 共青團南京市委

  此次開學季,共青團南京市委將在南京站、南京南站和各高校地鐵站等迎新地點為新生送上盲盒,發放福利大禮包;在雨花臺烈士陵園、渡江勝利紀念館、梅園新村紀念館等南京紅色地標投放打卡裝置,與百年前的大學生進行代際互動和隔空對話,讓駐寧高校新生第一時間了解南京。通過南京發佈“寧聽”城市雲空間,大學新生可以給自己或南京留言,表達對未來在南京學習生活的憧憬。

南京地鐵報站音上新 歡迎來“寧”新生_fororder_圖片3

迎新地點的打卡裝置 供圖 共青團南京市委

  此外,開學季最少不了的是集體開學典禮,在2018年、2019年、2020年,南京連續三年舉辦開學典禮,集全市之力歡迎新生們到來。2021年的開學典禮將於10月中下旬在南京理工大學舉辦,現場將為新生們送出更多豐厚的福利。(文 劉婧 唐進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