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徐州銅山張集鎮:務實高效抓項目 提速轉型“加速度”
2021-09-24 19:0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期,徐州市銅山區張集鎮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各部門通力合作,務實高效抓項目,各項措施有效落實,確保徐州方特樂園建設緊張有序進行,提速徐州東南片區轉型升級,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質,有力助推文旅産業發展,疊加組合“張集力量”。

  服務力量“全梯隊”,讓建設“省心”。張集鎮以“鍛造金牛鐵軍”為目標,成立由鎮主要領導為組長,鎮財政、紀委、人大、水利站、派出所等部門為成員單位的方特樂園項目建設幫辦代辦特辦服務工作領導小組,並組織機關黨員代表、人大代表廣泛參與服務隊伍。服務隊伍為樂園建設提供“一對一”服務,建立項目溝通“一個群”、繪製代辦流程“一張圖”、形成項目進度“一面墻”,靠前介入提前部署,主動做好上下左右的協調配合,及時指導幫助解決項目中遇到的難題,確保方特項目事不過夜立馬就辦,同時,嚴格落實區委、市委“放管服”改革的決策部署,在法紀和政策允許的範圍內,簡化審批環節,提高審批效能,為方特樂園項目建設開啟“一路綠燈”,創造了方特項目建設的“徐州速度”。

  服務內容“全方位”,讓建設“舒心”。張集鎮對方特樂園建設進行“全方位”服務,選派鎮紀委、人大、財政、工業辦、水利站、綜合指揮中心等部門精幹人員組成服務專班,覆蓋前期手續代辦、供水供電保障、安全環保服務、阻工擾工打擊、作風紀律監督等各方面,針對項目建設過程中出現的供電供水新需求,及時與市、區協調解決,同時制定配套操作細則,明確目標任務、時間進度,實行“周匯總、月調度、季講評”的工作機制,確保服務及時跟進、精準調度,讓建設“舒心”。

  服務監管“全領域”,讓建設“放心”。張集鎮主要領導現場辦公,紀檢監察將監管寓于服務的全領域保護,同時與方特樂園建設方緊密聯繫,發揮企業代表聯絡員、監督員作用,積極建言獻策,探索監企共建模式,持續強化作風建設,再優服務流程,提升服務質效,突出抓好重點單位、重點環節、重要節點的整頓治理,對梗阻政令、延滯項目的行為及時“吹哨”“叫停”。各部門搶抓時機,突出重點抓落實,強化措施趕進度,切實扛起責任,主動擔當作為,以只爭朝夕的幹事勁頭全力推動項目落細落實。

  安全監管“全天候”,讓建設“安心”。在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同時,張集鎮提升服務企業的溫度,真正做到安全監管“全天候”,堅持標本兼治,強化源頭治理。為了將好事辦好,實事辦實,張集鎮主動上門為方特樂園建設實時提供貼心、暖心服務,將指導工作做到位,引導樂園建設未雨綢繆,排查、管控風險隱患,實現防患于未然,將執法服務變成踐行初心使命,優化營商環境的具體實踐,在切實解決好監管執法寬鬆軟問題的基礎上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用心用情用力服務方特樂園項目建設,助力方特樂園早日開園。(文 王珊 苗薈 安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