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市惠山區組織開展“檢驗檢測機構開放日”系列主題活動
2021-09-26 17:4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貫徹落實關於品質工作的決策部署,近期,無錫市惠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實效,積極宣傳檢驗檢測機構服務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重要作用,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根據“品質月”活動安排,惠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高位推動、系統開展、多點發力,組織“檢驗檢測機構開放日”系列主題活動。

  源頭著力,緊盯主體責任落實這個“根本點”。惠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把主體責任落實貫穿活動全過程,組織轄區檢驗檢測機構收看“2021年全國檢驗檢測機構開放日”啟動儀式,要求檢驗檢測機構靠前一步、主動作為,努力提高服務品質強區建設大局的行動自覺,在經營活動全過程和檢驗檢測全週期切實履行法定品質責任,持續提升品質管理水準。

  靶向發力,緊抓服務職能履行這個“支撐點”。惠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通過機構自查自糾、組織行政約談等形式,督促轄區檢驗檢測機構嚴格規範從業行為、嚴守行業道德底線,保證真實、客觀、準確、完整地出具檢驗檢測數據和結果,為轄區人民群眾和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公證數據;聚焦檢驗檢測機構服務能力提升,採取邀請專家進行在線解答、建立問題答疑微信群、點對點線上政策輔導等方式,向轄區檢驗檢測機構提供方便、快速、有效的支撐服務。

  集中用力,緊扣監管職責到位這個“關鍵點”。惠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堅持底線思維,突出問題導向,強化履職擔當,落實監管職責,開展打擊網售假冒檢驗檢測報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進一步加強對檢驗檢測機構在網絡平臺上出具虛假或者不實檢驗檢測報告行為的核查力度,要求檢驗檢測機構按時在統計直報系統中上報出具報告編號;圍繞生物醫藥、環境檢測、市政建設等重點領域,結合“雙隨機、一公開”、日常檢查、問題核查等,集中組織行政監管力量和技術支撐力量開展現場監督檢查,責令檢驗檢測機構對存在的問題進行限期整改。(文 陳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