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常州市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景區國慶活動
2021-09-26 17:4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全面提升常州文旅産品在長三角重點城市的知名度,推動常州與南京都市圈地區文旅行業的交流合作,9月27日,常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常州各主要景區10月份的活動詳情。

  國慶期間,天目湖山水園將重現天目湖湖畔百樂門,打造民國風情主題,配合沉浸式體驗活動:百樂門歌舞劇場匯演、民國風情巡遊、沉浸式摩登快閃表演、南山竹海最炫民竹風、原生態民族風情節目盛宴即將上演。

常州市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景區國慶活動_fororder_圖片13

常州風景

  中華恐龍園21週年慶典版奇幻D秀震撼來襲,9月至10月,中華恐龍園艾琳世界四大驚魂項目開啟,地下城、14號醫學研究所、唐人街曹府、古靈精怪等項目迎來開展大巡遊。國慶期間,迪諾水鎮國慶7彩繽紛魔力秀不停,西洋樂器演奏魔術、小丑互動、街頭雜耍等項目讓人目不暇接。

常州市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景區國慶活動_fororder_圖片14

常州遊樂場景

  淹城春秋樂園即將開啟千年古城系列活動,“千年古城,夢回聊齋”等四大聊齋主題場景打造實景聊齋夜;三大遊走式情景互動奇幻大秀;主線劇情打卡解鎖古城聊齋季花樣玩法。10月至12月的“千年古城,沉浸劇本殺”活動將與常州TOP密室團隊“圖靈”攜手,打造15000平方米古城沉浸式劇本殺。

  10月,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開展秋遊“動物大悅賓”活動,包含“歡樂國寶限定團”“紅旗迎賓震長空”“全副武裝巨獸現”“熊貓軍隊展熊風”“精彩繽紛大馬戲”等多種主要活動。

常州市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景區國慶活動_fororder_圖片15

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

  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花谷奇緣旅遊景區精彩活動不停歇,9月18日至10月17日,第五屆百合花海節正在精彩上演;10月23日至11月21日,第四屆金秋菊花展即將華美綻放。

常州市即將舉行南京站文旅推介會介紹景區國慶活動_fororder_圖片16

常州風景

  10月,茅山寶盛園歡迎遊客參與“Newup 不止森活節”,做森林裏的“頭號玩家”,探究山野新寵物,打卡森林植愈市集,探秘森林新玩法;2021第九屆中國24H單車環太湖認證賽將於太湖灣旅遊度假區開賽。11月,遊客可以在中華孝道園觀賞銀杏大道燦爛盛景。(文/圖 丁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