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張家港“紅色郵路”助力黨史學習教育
2021-10-12 13:4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張永兵 韓莎):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蘇州張家港市郵政分公司充分發揮郵政特色資源,成立“紅色郵路”志願服務團隊,以“展覽+宣講”的方式進入機關、企業、社區、學校,開展“郵票上的黨史”巡展活動。

  在張家港市徐市小學,少先隊員們觀賞“百年黨史 百年輝煌”大型郵展,學習黨史知識,汲取紅色力量。看完郵展,張家港市集郵協會常務理事朱永平給少先隊員們作《百年黨史 百年輝煌——郵票上的中國共産黨百年》主題講座,通過展示一張張珍貴的郵票,為同學們講述郵票裏的黨史故事。

蘇州張家港“紅色郵路”助力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圖片1

《百年黨史 百年輝煌——郵票上的中國共産黨百年》主題講座 攝影 蘇港軒

  張家港市郵政分公司與張家港市教育局、張家港市委黨史地方誌辦公室聯合開展“郵票上的黨史”集郵文化進校園活動;2021年以來,已經在徐市小學、塘橋中心小學、南豐小學等10所學校開展活動,通過組織師生觀看集郵巡展、參加知識講座,引領廣大青少年深刻感悟百年大黨的責任與擔當,引導中小學生學黨史、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進一步增強中小學生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感。

  為進一步創新黨史學習教育的形式,點燃黨員群眾對黨史學習教育的熱情,6月,張家港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啟動“郵票上的黨史”主題巡展。

  賞郵票,學黨史,一張張精美的郵票展現了革命先輩在崢嶸歲月對共産主義事業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蘇州張家港“紅色郵路”助力黨史學習教育_fororder_圖片2

“郵票上的黨史”主題巡展進企業 攝影 蘇港軒

  自活動開展以來,張家港市郵政分公司已為35家企事業單位舉辦主題巡展,在全市營造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濃厚氛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