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
2021-10-15 11:09: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王莉):10月14日,由上海長三角商業創新研究院(下稱“商創院”)主辦,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同程藝龍控股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成立大會暨首屆長三角文旅創新發展論壇在蘇州工業園區同程旅行大廈舉辦。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上海長三角商業創新研究院院長、復旦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陸雄文致辭 攝影 王莉

  現場,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執行秘書長、同程藝龍副總裁、同程文旅CEO王凱發佈了《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籌備報告》,宣告了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的正式成立。聯盟以 “共建共享、開放融合、互助互進、創新提升”的價值理念,促進長三角區域文旅産業的協同發展和協同創新,促進文旅産業加快復蘇,推動形成區域內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格局,在全國範圍內打造具有示範意義的區域文旅融合發展樣板,擴大長三角區域文旅産業在全國乃至全球的影響力。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王凱發佈《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籌備報告》 攝影 王莉

  現場,相關嘉賓還為蘇州文化旅遊發展集團等14家理事單位、秘書長單位同程藝龍控股有限公司、副理事長單位浙江橫店影視城有限公司、理事長單位商創院授牌,併為浙江省錢塘江文化研究會會長傅建祥等7位專家委員會成員頒發聘書。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_fororder_圖片3_副本

理事單位授牌儀式 攝影 王莉

  商創院秘書長兼常務副院長蔣斌與同程集團聯合創始人、同程藝龍CEO馬和平共同為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這是商創院 “長三角創新基地”項目的首個城市創新基地。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_fororder_圖片4_副本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儀式 攝影 王莉

  同程集團聯合創始人、同程藝龍CEO馬和平表示,希望通過聯盟,在文旅産業中找到更多合作發展的機遇,找到旅遊行業未來的趨勢和機會。

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正式成立 長三角(蘇州)創新基地揭牌_fororder_圖片5

同程集團聯合創始人、同程藝龍CEO馬和平發表主題演講 攝影 王莉

  隨後,參會嘉賓等圍繞“長三角文旅發展聯盟協作創新的展望與探討”“數字化革命所帶來的文旅新機遇與新發展”展開探討。

  本次活動以“創新 融合 共贏”為主題,由蘇州同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橫店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智杕控股有限公司、蘇州市商業聯合會、長三角美好生活創新聯盟協辦。會上,《長三角影視與文旅融合發展報告》和《長三角影視文旅融合典型性調研報告》兩份課題發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